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晨,太陽在天空中上使勁地叫:“曬呀!曬呀!”。我和表妹熱得滿頭大汗。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帶着愉快的心情上路了。 

  站在“荷花世界”的大門口,我們放眼望去,哇!整個荷花世界就像童話里的仙境一樣美。一陣微風吹來,一陣陣撲鼻的荷花清香迎面而來,沁人心脾,荷花也隨風起舞,像阿娜多姿的少女。我們走進了荷花世界,沿着一條石徑小路向前走。展現在我們左邊的是一池紅得似火的荷花。這種荷花的名字叫“紅頭巾”。深紅色花瓣中藏着黃色的花蕊,美極了。“為什麼給荷花起這個名字呢?”我奇怪地問。媽媽笑着說:“這是因為這種荷花紅得像小姑娘頭上戴的紅頭巾,所以才給它起這個名字。”我聽了,點了點頭,真是名符其實啊!呀!你看,青蛙跳到荷葉上了,它正在那裡歡快地、“呱呱”地唱歌兒呢!真有趣。在我們右邊的是著名的王蓮荷花區。王蓮以它的葉子為特色。你看,那有趣的葉子在開發的時候,就像一個個綠色的鍋蓋,足有一米多寬,又像一隻只圓圓的小船,周圍長滿刺,我真想坐在上面劃到荷花池中間遊玩。你看那還沒有開發的荷花,就像一隻只小刺蝟, 

  蜷縮在水面上,可愛極了!這王蓮的的荷花是米黃色的,味道清香。據說每一朵開放的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如果錯過了機會,就看不見這美麗的王蓮花了。謝了的王蓮花就像一個個小孩子,趴在水面上玩耍。緊挨着王蓮的是黃鸝荷花區,這裡的荷花是鮮黃色的,就像一朵朵透明的水晶玻璃花,又像小姑娘的紗巾,三層花瓣重重疊疊,鮮嫩透明。我看着看着,自己彷彿變成了荷花小天使,我飛到荷花池中間,噢!蜻蜓飛過來了,青蛙圍着我唱歌呢!可愛的小金魚在我腳下快活地游着。“喂,表姐,你怎麼了?”我從幻想中醒來。連忙說:“哦!沒什麼,我們走吧”。 

  最後,我們來到了最後的一個景點:觀荷亭。我們坐在觀荷亭上,放眼四周,一望無際的荷花池美麗極了,荷花按照不同品種分佈在各個不同的地區。東邊的荷花白得無暇,南邊的紅得鮮艷,西邊的黃鮮嫩,北邊的粉得可愛。一陣風吹來,一片片綠色的荷葉就像大海中翻滾的波浪,又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上面開滿各種各樣的荷花,也像一幅美麗的水彩畫,這時,一陣陣清香飄來。我們被陶醉了。在醉意朦朧中,我情不自禁地吟起詩詞:“出於污泥而不染,中通外直”。啊!這不正是荷花的高尚品格嗎?做人也應該像荷花一樣。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