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棠城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棠城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樹成蔭、風景如畫、群芳吐艷,這是哪裡?哦,這裡是家鄉美麗的棠城公園。

  漫步到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古代與現代建築風格相結合的、雄偉的公園大門。走進公園,便見一座假山和一個噴水池的中間立着一架古水車。好奇心驅使我走了過去,我拉住水車的一塊木板,使勁兒一推,大大的古水車立即轉了起來。隨即帶着串串水珠似珍珠般的掉落池中。

  我繼續往前走,前面出現了一個湖,湖的四周長滿了不知名的參天大樹。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又是那樣清,清得像一面大鏡子。一隻小船劃過來,打破了湖面的平靜。

  我接着往前走,來到了一片樹林,於是我走了進去,看見垂柳已經發出了嫩綠的新芽。而梨樹好似比垂柳更着急着迎接春天的到來,已經打起了花骨朵兒。

  最後,我來到了公園的遊樂園,哈哈,這裡可是遊樂的好去處耶!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如:空中飛車、奔月船、美人魚、旋轉木馬……

  啊,我愛家鄉美麗的棠城公園,更愛我的家鄉—榮昌!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棠城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棠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