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泉城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泉城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 游 泉 城 公 園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暖暖的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泉城公園遊玩。 

  剛踏入泉城公園的大門,就聞到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眼前出現萬物復蘇,一片生機的景象,樹木吐綠、鮮花盛開,真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啊!我們順着景觀棧橋一路觀賞泉城公園的全景,滿園奼紫嫣紅,萬象更新、令人陶醉,我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花叢中有很多隻蜜蜂在忙碌不停,由這朵花飛到了另一朵花上,最後它那腿上沾滿花粉,唱着小曲着“嗡嗡”地飛走了。看那花蝴蝶,展開她那美麗的大翅膀,調皮的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更能給五顏六色的花園增添了生動的顏色。 

  我走下觀景棧橋,看到花園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池塘,裡面有剛從水裡探出頭的荷葉芽包,還有那含苞欲放的荷花。一簇鮮嫩的水草把它們包圍在了中間。一隻只蝸牛背着它那大房子在水底漫步。周圍的樹木也開滿了花,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像雪、粉的似蝶。嬌艷的白玉蘭,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雪白的梨花,像一片片雪花在隨風飄灑……。 

  我們來到遊樂場所,那裡有摩天輪、海盜船、碰碰車,還有好多的設施,登上船划進碧波蕩漾的映日湖,湖面上悠閑地飄蕩着一葉葉小舟。我不時會聽到泛舟的人們的一陣陣歡聲笑語,那笑聲隨着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感覺整個湖面都充滿歡樂的氣氛。後來又坐上了摩天輪,在最高處泉城景色盡收眼底。 

  泉城公園真是太美了,迷人的景色真讓我流連忘返啊!她更給美麗的泉城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春遊泉城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泉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