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走,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當聽到這首周華健的《朋友》我就想起了我的夥伴——黃怡芸。

  黃怡芸既是我的夥伴又是我的朋友。她愛說愛唱,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粗粗的眉毛下有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她的鼻子又扁又平,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簡直可以用伶牙俐齒來形容。一頭烏黑濃密的長發總是隨意的紮成一個馬尾辮。

  我和黃怡芸很要好,一下課就聚在一塊兒,這不光是她長得可愛,更重要的是他幫助同學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有一天放學,我們手拉手回家。在路上,我看中了學校路旁小店中的小零食,很想買,可是沒帶錢。此時我想起了一句話形容我很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於是,我拉了拉黃怡芸,問她:“黃怡芸,你有錢嗎?借我一點吧!”“我有啊,怎麼了,你要錢幹什麼?”黃怡芸疑惑地問我。“啊哈!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借我1元吧!我知道那家店裡有賣南京板鴨和拖肥,可好吃了!放心,我明天就還你!”我有點兒巴結的對黃怡芸說:“求求你了,你借我1元,大不了我明天還你2元不就行了!”

  “不行,我才不借呢!”黃怡芸堅決的說。“嘿!你真小氣!”我甩開了她的手,生氣的拋下她往家裡跑去。“徐易如——”黃怡芸還想說點什麼,可我已經頭也不回的跑遠了。

  我邊跑邊想:“哼,這個黃怡芸,可真小氣!虧我們做了這麼多年的好朋友,連1元錢都不借我,乾脆絕交算了!”

  晚上,黃怡芸打來了電話我也不接,她從QQ上發來的信息我也不看,我還賭氣的把她從我的好友名單中刪除了。

  第二天,黃怡芸和我說話,我也不理睬她,只當她是個隱身人。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有一天上學,第一節課下后,因為第二節課要考試,我便檢查了一下我又沒有帶齊文具 ,結果我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忘帶修正帶了!我向周露丹借,可是她不借,幾乎所有的同學我都問遍了,可他們不是不借就是只帶了一個修正帶。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耳邊響起了黃怡芸的聲音:“徐易如,你怎麼了?”“我,我忘帶修正帶了。”我支支吾吾的回答。“哦,原來是這樣啊,反正我有兩個,就借你一個吧!”我驚異地看着她,映入眼帘的是她友善的微笑。

  “那上次……”

  “上次我不借你錢是因為路邊的小店裡的零食既不健康又不衛生,吃了對身體不好。”

  “那這次……”

  “這次是因為朋友有難,即使是刀山火海也要幫助朋友啊!”

  聽了她的話,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的啊!對不起啊,我錯怪你了。”我有點兒不好意思的說。“哦,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啊!”我和她都笑了。

  黃怡芸就是這樣一個團結互助的夥伴,我和她是永遠的朋友!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