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 長 的 煩 惱

   魯高密市東關小學六年級七班

  李昊舉

 

  大人們總是說:“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卻不知我們也有許多成長的煩惱。

  煩惱有的來自學習的壓力,有的來自家庭的種種困擾,有的來自同學交往中的困惑……

 

  我的煩惱就是來自家庭的種種困擾。幾年前我爸爸和媽媽用十幾年攢下積蓄買了一套新房和一個車庫,當時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們住上新樓房,告別了平房,但這也讓我失去了許多朋友,大約有7個能天天見面的好朋友。而我住到樓上,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我與什麼人都不認識。有時自家小區看門的老大爺還得問問我找誰,幹什麼,讓我覺得到處十分陌生,真想回到老屋子,在裡面隨便玩,上躥下跳……

   幾年過去了,我在小區里認識了不少人,都能一起玩了。起初我最先認識一個上初三的大哥哥,我和他說話十分投機,他教我踢足球,打籃球、羽毛球和打這些球的一些技術等等,可他沒過多久就上高中了,也很少碰到他了,既是碰到他也說話很少。不過,再以後我在小區里又認識了幾個朋友也十分要好,但這不長久,有的去別人家住,有的作業多,有時……所以我在小區的朋友也變得不多了,我有時覺得很孤單,有時十分煩躁,便我很想回到老屋子!

不過我越來越長大,社交能力也越來越強了,朋友漸漸多了,不那麼孤獨了。

   希望人人都有好朋友,成長中的煩惱會很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