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冬天,踏着柔軟而又潔白的雪花,輕輕的踏雪而來。

  冬天,好像一個天使,渾身雪白,一個非常愛乾淨的天使。她掌控着冬天,以及冬天的美好溫暖。

  也許,冬天並不美好,因為總令人發顫。也許,冬天又很美好,因為會下雪。

  看!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上頂着一堆兒白花,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條銀邊。山坡上,有些地方雪厚些,有些地方還漏出了草色。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了一件有水紋的花衣。看着看着,花衣好像讓風兒吹動,讓你看見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落日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

  早晨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潔白的秋菊;那落葉那落葉喬木的落葉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流連忘返、撲朔迷離,猶如進了童話世界中一般。

  鬧鐘聲響了,把人們從夢中驚醒過來。看看溫暖的被窩,又望了望窗外的寒風,真不情願。披掛大衣,腳踩雪地,一絲絲的寒氣吸入口中,刺骨的寒風吹過來,讓人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寒顫。純潔的雪花隨風飄蕩,紛紛落在衣服上、地上、牆上……大樹鍍上了潔白的新衣服,牆上蓋上了白白的棉被……雪花輕輕落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彷彿不想讓大地媽媽受寒,送了大地媽媽一條無污染的棉被。沉重又而髒的書包上已經煥然一新,比剛買的還要純潔美麗。

  冬天,美好的冬天,我們這群剛剛出土的苗苗,抬頭仰望五彩斌班的彩虹,一幅壯麗祖國未來的藍圖,拿起知識的畫筆去描繪,去添彩。朗朗的讀書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沒有浪費這白玉似的冬天,沒有浪費這金子似的光陰。

  陝西咸陽彬縣彬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玉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