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名言

手機:M版  分類:名人名言  編輯:小景

  qq名言

  1、任何事物都符合所謂的硬幣原理--有正面就必然有負面,通俗一點,由選擇必有放棄,有付出必有承擔

  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一個人總要忘記一些事情那麼他才能記住另外一些事情

  4、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5、盛開只是一種過去,而凋零卻是現實

  6、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7、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8、我們就像兩朵孤獨的雲,因為天冷而凝聚在一起,化作了雪,在寒冷的時候我們相互依偎,但雪過天晴終於還是要化作水各自流走的我告戒自己擁有年輕擁有夢,但我不能放縱,也許是因緣而來的東西必有因緣而盡而去的時候

  9、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如果它存這他就乾涸,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成長它就慢慢凋謝

  10、是不是上輩子欠你一滴水,現在要還她一世的眼淚,上輩子你欠她一滴水,現在要還她一世的眼淚,你換清了她的債,你說你嘗到了淚的滋味,可那淚……是我的

  11、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嘩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着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2、那些原本想要費勁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

  13、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14、無法實現的愛不是愛,至多是關於愛的幻想,而恨,則與之相反,埋進人心底的才是最觸目驚心的

  15、增加一個位置不明顯,但突出一個位置卻很顯眼,老話是這麼說的,一個人離開了,他留下的位子到底要怎樣才能填補呢?心不知所措因而悲傷,胸不知所措,因而苦痛。

  16、如果春天過去我在雨中愛你,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如果你走了,我用淚水愛你。

  17、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8、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的。

  19、有一條道路走了總會想起有一種感情經歷了就再也難以忘記有一段距離總叫人難以企及有一個人讓我永遠不願捨棄

  20、人總是喜歡解脫束縛,尋求另外一種新鮮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着腳走路,就會有一種全新的體驗。然而,光腳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傷……

  21、的腳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卻想靠岸,我的影子想去飛翔,我的人還在地上,我的笑容想去偽裝,我的淚卻想投降。我這樣的人沒有你想象中堅強,如果你寂寞的胸膛是我依靠的地方,我將在那裡生活一輩子……

  22、周刊的封面彩照搶眼敘述最新的荒誕笑話中間添加幾多設計的對白

  23、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着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着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着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着改變。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24、人不知道靠什麼才能得到幸福,靠健康,愛情和金錢這三位一體,雖然能獲得些許幸福,但生命真的是那麼簡單的嗎?所有這些東西都太脆弱易隨,那麼容易老去消失,因此,人的生命,從根本上來說還是跟悲傷,痛苦和不幸更為親近。

  25、一個人的感情一個人承擔,一個人的快樂不快樂一個人享受,這個世界里,人——本來就是一種自私的動物,也許這生活只有前路而沒有迴路,我走的是不是也是一條不歸路?

  26、我不恨你,因為恨因愛而生,如果愛都沒有了,恨也就不存在了

  27、你會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8、愛一個人學會傷害別人也學會被傷害

  29、我仍懷着志氣愛原沒有限期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30、我問上帝怎麼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得瘋掉。”

  31、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32、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忘記!

  33、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34、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叻的魚鱗,囿些還在身體,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騰,閃爍,然而中間混着血絲

  35、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就連舊的果實也只在夢境里懸挂……

  36、與其什麼都正確不如犯某種激情的錯誤因為奮鬥只蘊涵在激情之中生存只蘊涵在奮鬥之中

  37、說海枯石爛太遠,說山盟海誓太大,我只願能和你做一條先上的螞蟻,一條愛情鎖上的囚徒

  38、make a wish!閉上眼…默念你的樣子三遍!

  39、13在黑暗到黎明前,清晨不會到來,在葉子找到香氣之前,花兒不會到來在快樂找到悲傷之前,愛情也不會到來

  40、我忙,並無聊着,我痛`,並快樂着

  41、我像有些事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42、男人。要專一的是香煙,而不是女人。年輕是的風流將是他們老來回憶的瀟洒……

  43、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4、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4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46、命里N時鐘需N命里無時莫強求

  47、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48、掛在葉子上的雨滴是天使的淚我的心如果它能為你帶來快樂我情願

  49、有人說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但是不可能的事確實存在,太明確太深太耀眼的愛情不會回來,無論怎麼叫喊,怎麼等待,曾經無比確定的愛情,無論如何也不會再回來,這種只有一次的愛情要重新體驗真的不可能

  50、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淚眼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

  51、我很愛你,從那天世界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52、人活着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53、一個扣子扣不對了,就註定整排扣子都錯到底了。

  54、字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活着的我們只能用記憶得到一點點人世間的暖意,真情只是如雪片,純潔,晶瑩,涼絲絲,脆弱得隨時會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

  55、讓我的名字在任何人心理里都不要喚起悲哀!

  56、笑過哭過所以學會成長,愛過痛過因此選擇堅強。

  57、世上到處都有那麼多愛情隱藏,有那麼多悲傷隱藏我們永遠也找不出全部的愛情和悲傷平凡的善良給人們洗禮平凡的光亮給人們生命的祝福不管是內陸的人還是海邊的人

  58、……愛情不應該是省略號——愛情不應該是破折號!!愛情不應該是感嘆號好象……——!!!她就只能是一個問號

  59、愛情果真有讓人從天堂墜入地獄的魔力,世俗也許真的是這樣,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它,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學會自我保護的能力。

  60、葡萄熟了,才能釀酒;心成熟了,才懂得愛,才會唱歌!

您正在瀏覽: qq名言
網友評論
qq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