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愛已成往事,也就是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得學會堅強,堅強的告訴他:

  你活得很好。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就請你一定要記得,不要再深夜被噩夢驚醒時撥通他的電話,告訴他你的脆弱。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你的脆弱在他眼中算不得什麼,真的。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就請不要再心情極度糟糕時,告訴他你好想他,你那樣只會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他會更加自以為是。說真的,離開他,沒那麼難,你可以試試的。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就請不要再給他發送想念的信息,男生是很自戀的。你的信息只會讓他覺得,他多麼的有魅力,能夠有資本讓更多的女生為他傾倒。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就請不要在日記本里寫滿他的名字,那樣只會讓你自己更痛。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請留心身邊的人,或許有更好的在等着你,你那麼優秀。不是嗎?

  …

  男生啊!當你不再愛她的時候,請你在第一時間告訴她,她是有資格知道你的真心話的,那樣對彼此都好。

  當你不再愛她的時候,就請你不要對她說對不起,她不需要,她要的只是你,對不起只會讓她更痛。愛情,也沒什麼對錯啊!

  當那不再愛她的時候,就請不要再對她說做朋友會更好。因為,真心相愛過的兩個人是很難做成朋有的。除非,你壓根就沒愛過她,這對她來說是殘忍的。

  當你不再愛她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她,我不愛你了,因為,你的坦誠會讓她更好的放手。

  愛情這場遊戲,想玩,就一定不能怕受傷,懂嗎?

  當愛已成往事,我們也得快快樂樂的活着。然後,驕傲的告訴對方,我很快樂,我不愛你了。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成往事
網友評論
當愛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