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qq空間留言板寄語

qq空間留言板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qq空間留言板寄語

  1、輕輕的打開你的空間,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願我的到訪讓你永遠開心快樂!

  2、宇宙之所以美,是因為有上帝之愛;花兒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綠葉之愛,藍天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白雲之愛;人間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之愛!我的美好祝福,通過空間傳送給你!預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3、從指縫看那煙霧繚繞的世界,很美。

  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花的清香溢滿季節的轉換,雲的多姿展示夏天的走遠,月的明朗邀來金秋的纏綿,心的問候播撒友情的思念,心愿的美好祈禱快樂永遠,親愛的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我等待,只為了你的愛。

  8、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9、孤單的路上,只有影子陪着我。

  10、一種感覺叫難忘,有一種感受叫快樂,有一種關心叫溫馨,有一種思念叫動心,有一種欣賞叫精彩,有一種默契叫知心,有一種守望叫幸福,有一種朋友叫真誠,有一種友誼叫珍惜,願我們的友情永存!

  11、最溫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臉;最愜謝意的不是陽光,而是朋友的祝福;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漫天飛舞季節,而是我們彼此牽挂和那溫馨的問候!祝願好友天天甜甜蜜蜜快快樂樂!

  12、留言是一束鮮花,為你帶來芬芳;留言是一縷陽光,給你送去溫暖;留言是我的真誠,送出虔誠祈福;留言是我的心語,道出美好祝願。

  13、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貴。願您天天有快樂相伴,夜夜有好夢相隨。天氣變涼,願您安康;願心情飛揚!

  14、謝謝朋友的祝福!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網絡天空,明天的牽挂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朋友開心快樂!

  15、我們竟用一生的時間來演一出擦肩而過。

  16、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難獲一份真誠;讓我們珍藏網絡中每一個感動,珍惜我們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的空間情緣;祝願我的朋友永遠快樂!永遠幸福!願友誼天長地久!

  1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8、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有了朋友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燦爛;有了我們的博客空間,有了我們的展示平台!有了好友的出現,才有人生的精彩!夢中人祝朋友周末愉快!

  19、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20、在時間的驛站,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心靈的港灣,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網絡的世界,我會用一份真正的友情和你一起渡過,我們的情誼將伴着真摯到永遠!

  21、友誼是紛菲春雨,滋潤心田;友誼是浩瀚的海洋,博大情深;友誼是藍天上的白雲,絢麗多姿;友誼是陳年佳釀,醇香飄溢;友誼是優美的音樂,樂在其中;願我們的友誼長在!

  22、把留言撒在你的空間,願你每天都綻放出笑臉;把祝福留在你的心間,願你時刻感受到友情的溫暖;祝朋友周末愉快!

  23、寶貝兒,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誰身邊。

  24、風,吹着想念;雲,裹着愛戀;山,藏着真心;水,流着柔情;雨,飄着浪漫;霧,漫着赤誠;您,懷着溫馨;我,揣着思念;祝願我的好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25、做你最好的朋友,將愛在心底悄悄地掩埋;晨浴甘露,夜伴晚霞,讓友誼的花靜靜地綻開。做你最好的朋友,跳動的脈搏與你同在;清澈似水,純真如玉,惟有深深的牽挂和關愛。做你最好的朋友,無論過去、現在和將來!

  26、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27、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28、是不是只要醫學專用自己,就可以不清醒。

  29、我的祝福是一隻蝴蝶,隨風兒飄到你的枕邊,做個好夢,把明天的承諾兌現!如果你有煩惱,我就陪你一個夜晚;只要你開心,我隨時陪在你的身邊!閉上眼睛,送你一份甘甜,張開雙臂,擁你一份浪漫!祝福親愛的朋友:永遠開心!永遠燦爛!

  3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31、祝福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您;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滿雙眼直到心底。在這裡,送上不變的心愿: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

  32、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33、青春像結了疤的傷口,開成一朵疼痛的花。

  34、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爽朗人生有個緣份夢想就會綿長彼此有個問候友誼就會起航願朋友天天開心幸福到永遠!

  35、承諾,誰能擔當得起如此沉重、虛偽。

  3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7、朋友的祝願,來來往往;溫馨的語句,情深意長;真摯的友情,永遠不忘;美好的回憶,永記心上!願我的留言變成一串串風鈴,掛在你的窗前,讓那清脆鈴聲的浪漫,拂去你所有的煩惱,讓你的世界錦上添花,更加芬芳,閉上眼睛,用心聆聽,那就是我送來的祝福!

  38、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39、一顆真誠的心,藉助這漫漫的網絡星空,在友情純真彼此交往的日子裡,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裝點您多彩的生活,也願自己的留言化作一縷清風,輕輕地吹走您的疲乏和繁忙,祝好友順心如意!開心快樂!

  40、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41、我點到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42、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傷感。

  43、我狂奔着,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44、謝謝好朋友!因電腦出故障了,沒能及時回復,抱歉!只想輕輕地告訴您。我一直在惦記您。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是珍惜。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生命,珍惜健康。珍惜點點滴滴的快樂,珍惜網絡中遇見的您——我的朋友!

  45、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有了朋友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燦爛;有了好友的出現,才有人生的精彩!祝朋友周末愉快!

您正在瀏覽: qq空間留言板寄語
網友評論
qq空間留言板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