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qq空間留言板祝福語

qq空間留言板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qq空間留言板祝福語

  1、短篇小說我愛你母親的上半部分,今天就播送到這裡,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欣賞,我愛你母親的下半部分……

  2、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祝福中驗證,踏着春天的腳步,走進您溫馨的小屋,一個微笑,一個問候,送上希望,送上幸福,奉上溫馨,奉上健康,祝福朋友幸福安康!永遠快樂!

  3、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人人都需要友情。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做你的朋友真好,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4、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願我的來臨,能給你的空間留下一縷清新,願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一些快樂,祝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天天開心,願微笑常在你心間!

  5、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6、靜靜打開你的空間,慢慢上傳我的祝福。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因為牽挂,我來問候;因為溫馨,我來祝福;因為珍惜,我來看望朋友;因為緣分是永遠的福分,讓我更懂得了友情的珍貴。祝你開心快樂!

  7、空間雖小,網絡之大。踩你空間,祝福祝願。網線雖細,你我相連。屏前留言,美好祝願。給你澆花,花更燦爛。但願人間,真情永遠。祝福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8、在網絡空間里真誠的祝福,也寄託着網友濃濃的情誼。網絡空間的互訪,傳遞着朋友的真誠。相互的鼓勵,激勵着朋友的快樂人生。空間的相識不僅是緣分和天意,更是一首優美悠揚的樂曲;飄蕩在我們相識的每一個快樂的日子裡。願幸福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

  9、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0、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靈的共鳴。這些無聲的問候,卻令人珍惜。雖說今生不一定會見面,卻能永遠記在心裡。空間中的點點滴滴,更是閃光的記憶!願你的笑容如春天燦爛的花朵、生活如夏日火紅的太陽、工作如秋天累累碩果、心情如冬日白雪清爽晶瑩。

  11、讓幸福如雨灑落你的心間、讓快樂如風飛到你的面前、讓健康如水滋潤你的心海、讓空間傳遞我最真的祝願、讓我的留言帶給你愉快!

  12、讓問候穿越銀屏、讓祝福穿過時空、乘着初春的微風、來到你的身邊、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朋友的祝福而溫馨,是網絡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朋友的問候讓我感動,我的祝福,飄蕩在您的空間;深情的文字,是我最誠摯的問候。一份牽挂裝在心間, 相互問候真情無限 ,一份關心無需多言,相互祝福倍感溫暖,願我們的友誼長存,美好祝福直到永遠!祝朋友健康快樂!

  13、珍藏一個懂你的知己,留下一串浪漫的回憶;人生中難得一個摯友,難獲一份真情;讓我們珍藏交往中的每一個感動,珍惜我們不相見卻相遇,不相識而心相通的空間情緣,祝願朋友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14、炮轟的腦袋還梳個雷劈的逢。

  15、空間就像一個家,一個心靈的港灣。看到朋友的留言,內心都會湧起一股幸福的暖流。每一句溫馨的祝福,都希望能夠鍛造出恆久的友誼!在此祝我的朋友一生幸福安康!

  16、把真誠留在空間,讓朋友的家園綻放張張笑臉;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7、空間有你的來往,倍感親切; 空間有你的關愛,非常開心;空間有你的支持,更加精彩; 空間有你的祝福,深感榮幸。 祝朋友;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18、對不起!我已經死了!不過謝謝你來看我!今天晚上12點我也去看你!

  19、美麗的彩虹連接你我空間,深厚的友情把我們緊密相連,路途遙遠割隔不斷我們的情誼,時間漸去難忘彼此相處的日子。親愛的朋友,讓友誼之花開滿我們人生旅途!願你永遠健康。快樂。幸福。吉祥!

  20、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21、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絡中遇見的您。衷心祝願您永遠幸福!

  22、藍天把逸美祥雲送給您,風兒把清爽舒適送給您,太陽把明媚吉祥送給您,月亮把溫柔聖潔送給您,星星把深邃多情送給您,大地把溫暖智慧送給您,我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您,願您:開心每一時!幸福每一秒!

  23、小小的空間是難捨的留戀; 溫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 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 ;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 無論天涯 海角, 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 祝福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

  24、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意隨緣用心舟滿載着幸福與喜悅,悄悄的帶給你:讓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深深的祝福你:每一天都充滿着歡樂和幸福!

  25、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26、送您一周的祝福:歡歡喜喜星期一;健健康康星期二;平平安安星期三;順順利利星期四;高高興興星期五;紅紅火火星期六;風風狂狂星期天。開心快樂幸福每一天!

  27、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着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28、好朋友是夢,誰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遠燦爛;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29、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 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將這七顆最完美的心送給您。願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0、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

  31、把祝福和希望放在你的空間里,讓它隨着美好季節,送給你滿年的豐碩和芬芳,一個衷心的祝福和真摯的心愿,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陪伴着你,我隔屏的朋友,我永遠真心的祝福着你:開心幸福到永遠!

  32、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33、真誠的問候記載了你我的快樂,記憶的花香沁人心脾,感染着人生最美的回憶,溫馨與感動瀰漫空間,讓祝福撒滿天際,在友情的世界里,讓花的芬芳飄滿四溢,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34、用一顆真誠的心,藉助漫漫的網絡星空,在彼此交流的日子裡,帶着有情心的花瓣,裝點您多彩的生活,願我化作一縷輕風,為你輕輕吹走一周的疲乏和繁忙;祝願朋友永遠開心、快樂!

  35、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着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着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6、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長城。

  37、鴛鴦戲水,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都他媽摔死。

  38、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願鮮花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陽光灑滿你前進的道路,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願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願你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39、精彩的空間讓我留戀,網絡的友情讓我感動,為了不打擾你的安寧,將我的祝福留下悄然離開,雖然離去的腳步漸遠,祝福的心聲依然在你的空間回蕩!

  40、喜歡在你空間留下屬於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只想把友愛化作相知的心雨,送給我的朋友。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是我的祝福,希望能把心意留在你的空間,更希望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41、帶着欣賞的喜悅,帶着真摯的友誼,帶着真誠的祝福,來到了你美麗的空間,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您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願開心和幸福永伴你。

  42、讓美麗時刻愉悅着你,讓幸福時刻籠罩着你,讓甜蜜時刻包圍着你,讓快樂時刻擁抱着你,讓健康時刻緊貼着你,讓平安時刻伴隨着你,讓驚喜時刻親吻着你,讓成功時刻等待着你,讓智慧時刻裝點着你,讓愛情時刻溫暖着你,讓友情時刻眷戀着你,讓好運時刻照耀着你,讓真誠時刻滋潤着你,讓朋友時刻思念着你!

  43、我把的牽挂和思念,讓一縷淡淡的春風捎給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祝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開心快樂!

  44、緣份可貴,友情無價,當網絡成為一種文化時尚,遙遠的路途已經沒有距離,彼此溫曖的問候和祝福,化解着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點擊你的名字,發送我的祝福,是我最大的快樂!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45、字字問候,代表遙遙的思念,句句祝福,帶着濃濃的誠心;朵朵花香,洋溢真心的關懷;淡淡牽挂,包含深深的友情,祝我親愛的朋友,珍藏開心的昨天,珍惜快樂的今天,幻想美好的明天! 祝願我遠方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46、聽君一席話,聖鬥士念書。

  47、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着,更不幸的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48、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49、活了二十多年,沒能為祖國、為人民做點什麼,每思及此,傷心欲絕。

  50、大學的愛情純真在於能夠共同吃方便麵,能夠謙讓着喝湯。

  51、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祈望你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52、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閑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春天是美麗的,人的心情也是清澈的,這就是春天,我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53、春天的旋律,踏着輕盈的腳步,歡歌笑語向我們翩翩走來,點燃起我們心中真誠的希望和期盼。我用最真誠的心祝福朋友:事事如意!幸福平安!

  54、寄一份誠摯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我的朋友,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55、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56、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 情意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 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 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 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願朋友幸福安康永遠開心!

  57、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溫情,臉上最美的是笑容,心中最美的是朋友,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空間傳遞我最真的祝願,祝願你健康快樂幸福。

  58、送你一個吉祥!一個如意!一個快樂!一個歡喜!一個健康!一個福氣!一個甜蜜!一個開心!一個順利!一個興旺!一個富裕!一份幸福!所有祝福送給你 !

  59、用一顆真誠的心,借漫漫的網絡星空,在彼此交流的日子,帶着友情心的花瓣,裝點你多彩的生活,願我化作一縷清風,為你輕輕地吹走疲乏和繁忙,祝願好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60、誰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其實一個更比一個黑!

  61、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里的狐皮大衣,那麼眩目、那麼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愛亦是奢侈品,只能遠遠的看着,別幻想或觸摸它因為那需要合適的時間、合適的人相遇在合適的地點,缺一不可。

  62、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讓幸福如雨,灑在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最美好的祝願;祝福親愛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63、溫馨的留言充滿着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牽挂凝聚着真摯的情懷。朋友願我們友情常在!願幸福快樂與你永相伴!

  64、如果相逢是一道風景,我欣賞;如果交流是一種友誼,我渴望;如果相知是一種心懂,我珍藏;一次相遇,註定一世有緣,一次拜訪,註定一生友誼, 一聲祝福,真誠祝你一生幸福快樂!

  65、閣下莫非就是當年華山論劍武工獨步天下罕有其匹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師收養的小沙彌低能的愛犬旺財踩扁的蟑螂小強曾滾過的一個糞球?

  66、拜訪是不變的思念,留言是真情的流露,平平安安是我一生的心愿,快快樂樂是我一世的祝願。點點祝福帶着我的真誠心意,片片花香帶着我真心的關懷,句句問候帶着我真摯的祝福,祝朋友有個難忘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您的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67、最真誠的朋友,用無私和善良裝點你的人生世界;最珍貴的朋友,用坦蕩的情懷為你建築靚麗的景色;最難得的朋友,會穿越天涯海角把友誼的篇章譜寫;最有緣的朋友,共同用心靈奏響人世間真誠樂章!祝福您和家人幸福快樂!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68、總想輕輕的告訴您,您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親切的留言,純真的話語,永遠記在我心裡。在字裡行間里感受着您的快樂。祈禱在每一個日子,苦中有甜,累中有喜,心情舒暢,平安幸福,願空間友誼,永遠珍藏,祝福朋友開心愉快!幸福安康!願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69、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閑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70、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

  71、總是想把最好。最真的祝福送給你,不僅在每一天,而且在每一時,願幸、健康、平安、快樂、永遠與你相伴和相隨!

  72、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73、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閑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74、謝謝你,謝你大爺,謝你全家,謝你祖宗十八代。

您正在瀏覽: qq空間留言板祝福語
網友評論
qq空間留言板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