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海明威簡歷

海明威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1899年7月21日:出生在伊利諾伊州的小鎮奧克帕克,是萊倫士.海明威醫生六個孩子的老二。

  1917年:畢業於橡樹園中學,由於在拳擊中傷了眼睛,被拒絕參軍,在堪薩斯市星報擔任實習記者。

  1918年:前往意大利,擔任紅十字會救護車司機。腿部幾次被迫擊炮重傷。

  1920-1924年:擔任多倫多市星報與星報周刊的記者和國外記者。

  1923年:《三個故事和十首詩》(Three Stories and Ten Poems)在巴黎出版。

  1924年:《在我們的時代》以32頁的小冊書,在巴黎出版。

  1925年:《在我們的時代》,美國版本,由伯尼.禮佛萊公司出版。

  將巴黎版本更新,並加了14個短篇故事進去。

  1926年:《春之激流》(The Torrents of Spring)在5月,由紐約的查理斯書記之子(Charles Scribner’s Sons)出版,也就是他後來固定的出版商。

  同年10月,《旭日又東升》出版。

  1929年:出版《沒有女人的男人》,包括14篇短篇小說,其中4篇曾在雜誌上發表過。

  1928-1938年:大部分時間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奇威斯特。

  1929年:《戰地春夢》,海明威的第一部獲利成功之作,初版80000本,4個月內銷售一空。

  1932年:出版《午後之死》。

  1933年:《贏家一無所得》出版。

  1935年:《非洲青山》出版。

  1936-1937年:寫作、演講,並為西班牙內戰的保皇黨募錢。

  1937年:在西班牙,為北美報業同盟採訪內戰新聞,出版《有與無》

  1938年:《第五縱隊》出版。

  1940年:《戰地鐘聲》出版,是海明威的最佳暢銷書。

  1942年:《戰爭中的人》出版。

  1942-1945年:為新聞界採訪、報道歐洲戲劇。

  1950年:《過河入林》出版。

  1952年:《老人與海》發表在生活雜誌9月1號期刊上。

  1954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1961年:6月2日,在愛達華州家中的廚房裡用手槍自殺。 海明威簡歷一文由www.4coo.com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海明威簡歷
網友評論
海明威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