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電子信息工程的個人簡歷

電子信息工程的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電子信息工程的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電子工程師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姓 名   出生年月

  性 別  男  政治面貌 黨 員

  戶 口 福 州  婚姻狀況 未 婚

  籍 貫 江 蘇  民 族 漢

  畢業院校 西安理工大學 畢業時間 2004年7

  專 業 電子信息工程 學 制 四 年

  學 位 學 士  聯繫方式

  二,求職意向

  通信、電子、半導體的研發、測試工作,項目管理

  三,教育背景

  2000.9 ―――― 2004.7 西安理工大學

  1994.9 ―――― 2000.7 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楊集中學

  四,標準考試

  英語技能:CET-4 聽、說、寫熟練 計算機:三級同等水平 使用熟練

  五,專業技能

  Vb,C,Matlab編程,LAYOUT熟練,會AUTOCAD、3DS軟件

  六,工作經歷

  任職時間  2005年3月—至今

  任職單位  蘇州羅技電子有限公司

  職 務   OPM(產品工程師)

  單位性質  瑞士獨資(全球最大鼠標鍵盤製造商)

  任職時間  2004年3月—2005年3月

  任職單位  冠捷(TPV)電子福建有限公司研發部- LCD部

  職 務   EE-製品工程師

  單位性質  外商獨資(全球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

  七,工作內容

  羅技期間

  負責新加坡,印度,馬萊西亞地區客戶,以及國內客戶Lenovo,Founder,Haier, Langchao, TCL,Tongfang,日本TOSHIBA,FUJITSU,EPSON,HITACHI等OEM客戶鼠標攝像頭產品的試作,新品導入,BOM建立維護,量產的導入,PSS的撰寫,API的製作,樣品圖檔的製作。和客戶之間的信息交互,保證產品的正確快速投產。不良的追蹤。物料的管控等等。

  冠捷期間

  1.新產品的開發。主要負責自有品牌AOC,Envision LCD Monitor的開發,負責從建BOM,追蹤料況,試跑,問題追蹤解決,量產等一系列過程。整合人力,推動相關部門的工作並且負責電氣問題點的解決,在盡量短的時間內將新產品投放市場。為CS,MK以及客戶提供所需資料。

  2.舊產品性能改善。主要是不斷完善舊產品的性能,及時更新BOM,提早發現問題並且改善之。

  3.開發新的料源以降低成本。開發新的,價格低的source以便在來料上控制成本。

  4.市場技術支援。分析市場上的不良,給出對策並且設計防範措施

  八,工作業績

  負責AOC主打造型LM928的開發,以及LM929,LM926,LM925,EN9250,LM914等老機種新的SOURCE的開發。 曾設計的ODM品牌有:Envision,AOC,OPTIMA(澳大利亞),APD(MOZO客戶),Proline(Pinnacle客戶),TTX(TTX客 戶)。 設計的新老機種有20多個,開發了一批新的Source,控制了成本。所設計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具有較好的市場穩定性。

  成功導入客戶60個鼠標攝像頭項目,涉及顏色修改,結構變更等。時效性,和正確性得到客戶以及同事的一致好評。主要產品,UV96,SBJ96,UV94,SBF96,RAV93,RBB93,MX510,MX310等。

您正在瀏覽: 電子信息工程的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電子信息工程的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