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只因你是唯一

只因你是唯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不因別的,只因緣分,那種很深很深的緣分。才得以今生今世的一次擦肩。

  聽,在那廣闊而又寧靜的海灘上,微微的海浪為你獨奏,譜寫了一支優美的樂曲。那悠長而輕快的旋律,正是我對你的誓言…雖不能與子攜手至天荒地老,但願與子共享此世今生

  星點點,跨越宇宙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飛奔到你的身邊。往事如煙,魂索夢牽,增添了我對你的思念。縱然追尋萬年,今生的情緣不變。地域的阻撓,隔不斷我對你的情,對你深深的愛。就算是與你暫時的分開,我也百般的不願意。天會變,物會遷,唯獨我對你的一往情深永不會變。

  街頭的那次邂逅,你就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面,抹不去,也忘不了。不知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操縱,讓我能夠遇見你、第一次的擦肩而過,註定了你我的情緣,再一次相遇,證明了你我的緣分。

  天上的繁星閃爍,裡邊有我對你的情。如果此時有一顆流星在你的面前飛過,不要驚訝,因為那是我親手摘下送給你的禮物。

  當你站在廣場中央,你可曾注意前邊有一隻鴿子正含情脈脈的望着你,昂着胸,大跨步地向你走來,啄食你手心的粟米。你可想過那可能是我的化身

  當我仔細的體會,用心去感受,才發覺我對你的情、對你的愛,已經不能用言語來表達了、這種滋味,任何時候都是甜蜜的…如果我得到些什麼,要讓我失去你,我寧可什麼都不要,不求天長地久,只願此世今生能夠長廂廝守、、如果能夠換來你的愛,我的生命亦不重要、我願意捨棄。如果你枯萎了,我會用我的鮮血將你澆灌,讓這份愛相融在一起

  到底是什麼讓我如此痴狂,原來是你的眼神抓住了我的心,獨特的你深深的吸引着我,將你抱在懷中,帶給我的是每時每刻的溫暖……獨特的你!我喜歡! 只因你是唯一

  … … …only LOVE…… … … …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並不要求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你真心,她實意,便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只因你是唯一
網友評論
只因你是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