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求職業簡歷

求職業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姓名:張慶偉 性別:男 聯繫:一三九九八四零六九五六

  學歷:大學本科 學士學位 出生年月:1981/07/29

  畢業院校:大連輕工業學院 專業: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

  政治面貌:團員 健康狀況:良好

  教育背景

  2000/09~2004/07 大連輕工業學院 材料系 學士

  在校期間,將本科階段的學習所得進一步強化,並從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的高度;掌握高分子合成及高分子設計的方法,掌握高分子組成、結構與性能之間的關係,掌握高分子的改性,掌握聚合物成型加工原理、塑料成型模具及其計算機輔助設計的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等。

  英語:通過國家英語四級考試,能熟練地進行聽、說、讀、寫;熟練運行用網絡查閱、翻譯英文資料。

  計算機:熟悉網絡和電子商務,精通辦公自動化。熟練操作Win XP、Word 、Excel、C語言、Auto CAD、PRO-E、OFFICE 等各類辦公室常用軟件。

  社會實踐

  參加過青年志願者活動,還從事過家教、營銷等職業。曾在大連實德、大連華錄、大諾公司、大連華大塑膠有限公司、大連華綸有限公司等企業生產實習等等。

  獲獎情況

  曾獲2000年學院入學獎學金 2000—2001人民獎學金 2001—2002人民獎學金

  個性特點

  性格開朗,誠實正直,謙和自信,樂於進取、樂於奉獻。善於處於人際關係;勤奮好學,積極上進,有較強的社會適應能力;工作踏實,認真細緻,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心,具有極佳的團隊合作精神。

  就業意向

  從事高分子材料研發工作,性能改進,技術生產,管理等工作。還能勝任與本專業相關的外資企業,物流或其他行業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求職業簡歷
網友評論
求職業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