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自由行車隊年會致辭

自由行車隊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自由行車隊年會致辭

  各位親愛的車友,中午好!

  今天大家濟濟一堂歡聚風景秀麗的五峰嶺山莊,辭舊迎新,暢敘情誼,祈福明天更加美好的生活。時光如梭,歲月如歌!車輪滾滾中,我們從繁花似錦的春天出發,走過孕育果實的盛夏,走進色彩斑斕的金秋,來到朔風飛揚的寒冬,此刻似乎能夠聆聽到新年款款前行的腳步聲。自由行車隊歷經數載,熱愛自然、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一群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熱愛單車運動的人們匯聚到自由行其樂融融大家庭。人類群居的特性,需要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溝通、交流,自由行的活動給提供一個相識、相知的平台。自行車運動方興未艾,成為一種時尚休閑方式逐漸受到人們追捧。單車騎行相比於其他運動形式,具有不可替代的特點。集體出行滿足人們溝通的願望,腳踏實地更遠的遊玩距離讓我們看到更多的風景,感受祖國日新月異的變遷。共同騎行生活,不但能夠親近絢麗的大自然,強壯體魄,收穫健康、快樂與真摯的友情,也能陶冶情操。大山給了我們虛懷若谷的情懷,大海給了我們海納百川的包容,藍天流雲給了我們自在洒脫的性情。行千里路勝讀萬卷書,大自然處處皆學問,人文、地理、歷史、風土人情無所不包。不管是一座聳立的山峰,一條流淌的河流,一座歲月悠久的關隘、古寨,還是一株歷經滄桑的古樹、一片飽經風雨的古宅,甚至是一片秦磚漢瓦、一個沿襲已久的地名,都蘊含著豐富的歷史信息與文化沉澱。遠離塵世的聒噪與喧囂,讓心靈恬靜淡泊。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是自由行車隊的騎行風格,摒棄商業運作帶來的種種弊端,沒有雜念的純粹騎行是許多車友的嚮往。狐行山林,巍峨群峰見證我們踏遍青山人未老的豪情。感謝多年來一如既往、無怨無悔走“狐線”的兄弟、姐妹們,揮汗如雨的騎行活動中,車友們團結、友愛、互助、奉獻,友愛之樹枝繁葉茂。行者無疆,自由行行天下,惟願友誼地久天長!

  年會的圓滿舉辦是車友們群策群力的結果,感謝車友腰姐、洳提供的酒水贊助,感謝一單車胡總提供的趣味運動會獎品贊助,感謝參與前期考察及會務服務的義工的無私奉獻!

  閑話少敘,希望大家開懷暢飲,把酒言歡,謝謝諸位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自由行車隊年會致辭
網友評論
自由行車隊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