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廚師個人簡歷

廚師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湖南人衡陽人,烹飪管理專業, 畢業於湖南省商業技

  1979年出生。本人從廚13年。主要工作經歷:

  1994年5月在湖南金雞大酒店拜師學藝。

  1997年8月任職湖南永興集團永興大酒店廚師長。

  2000年1月——2003年任職福建國際大酒店行政總廚,期間成功策劃過湖南穗滿圓大酒店,昆明湘水人家,大連魚鵝港大飯店

  等等,並在此間多次參加全國烹飪大賽.

  2003年8月——2007年任職全國連鎖湖南名店賣味老爹行政總廚及技術總監。期間成功策劃過湖南,廣東,山西,河南,等地

  連鎖加盟並在此間多次參加全國烹飪大賽.

  廚房管理心德:

  1、團結、友愛、理解、向前

  2、工作認真+態度決定一切+敬業精神+思想說明一切

  3、廚德+廚藝+廚績+為人=成

  4、菜留人+人留心+心留憶

  5 、廚部十不準;

  (1)刀工不精、不準出品

  (2)味道不正、不準出品

  (3)溫度不夠,不準出品

  (4)火候不到、不準出品

  (5)菜肴不齊、不準出品

  (6)菜肴不潔、不準出品

  (7)份量不夠、不準出品

  (8)顏色不亮、不準出品

  (9)裝盤不美、不準出品

  (10)器皿不整、不準出品

  一:本人有較強廚房管理能力,能很好的控制好成本核算,對於廚房的管理和飲食業的發展方向以及經營思路有一定的體會和見解,我一直堅持勤奮努力不斷進取,

  同時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對工作認真負責不帶一點馬虎,有一流的廚師隊伍,可以接手各類型的湘菜廚房 ,有經過嚴格培訓的廚師可以派送到各大中小的酒店從廚。

  二:本人從廚十幾年造就了一流的廚師隊伍和優秀的管理團隊。1。有策劃經驗,成功策劃了各地四星著名賓館及酒店開業並取得了成功。對新店選址,策劃定位有獨特見解。選擇大於努力,選擇不對再努力也只是白費。擅長海鮮干鍋系列,紙鍋系列,鐵板系列,石鍋系列。沙鍋系列,瓦片系列,木捅系列,小炒系列,等等,合理的原料營養搭配、色、香、味俱全,讓您品之回味無窮。長期實踐新品開發,實行標準化生產,根據市場定位,將餐飲出品發展最優化組合,研究至極,已形成成套的相應出品體系,善於研究開發有自己的創新菜,特色菜。5、經長期實踐型的鍛煉,有開業就紅火的實戰經驗。自認為沒有不成功的行業只有不成功的企業,雖不是第一但我絕對是唯一。經營理念:規避趨同,走個性化之路。 經營特色:不隨大流,搞特色有針對性,即顧客群的需求特色。出品定位:根據各地市場合理定位,嚴謹每一細節。對酒店管理.廚房成本控制有豐富的經驗。創新營銷。讓餐飲企業效益倍增。

  三: 我的目標:控制成本,提高毛利。采百家之長,做精美菜淆. 打破傳統的隔閡,多交流學習,取長補短,齊心協力,共同進步,不段的迎合消費者的口味。堅持不懈的做好創新和推廣工作,顧客就是上帝,他們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效益。總之,我們應該走在時間的前面,我們不能去等市場,而應該去找市場,就讓您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還您一份精彩!

  

  剁椒開胃魚頭

  秘制桂花魚

  口味雙絕

  香辣蟹

  平鍋牛

您正在瀏覽: 廚師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廚師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