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生自我鑒定

學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學生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篇一:學生自我評價

  伴隨着21世紀的腳步,我即將走完多彩的高中三年。在這三年中,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可喜的成績。

  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忠心擁護黨和國家的重大方針、政策。平時關心國家大事,總是儘力去做有益於國家、社會的事。我嚴格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行為規範》,平時勤儉樸素,謙虛謹慎,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愛護公物,而且作風正派,是非觀念強,道德品質優良,行為文明,作為班級的一分子,我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踴躍參加班級的黑板報出版工作,當我們班的板報獲年段第一名時,我心裡無比自豪。

  我學習自覺、認真,思維敏捷,知識面廣,善於質疑、析疑、解疑,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高中三年間,我在學習方面獲得長足的進步,各科成績優秀,並在省第六屆生物競賽中獲得廈門賽區二等獎。

  我熱愛體育,在平時更是注重鍛煉身體,體鍛達標。我的興趣廣泛,總是積极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曾獲年段五、六班主持人對抗賽三等獎,以及年段硬筆書法比賽優秀獎。我喜歡繪畫,常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繪畫,並多次為班級板報繪製刊頭。我熱愛勞動,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衛生工作,不怕臟,不怕累。

  但我在學習方面時間抓得還不夠緊,我將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成為社會主義合格的建設者,更好地報效祖國。

  篇二:學生自我評價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四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相對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在我彷徨的時候指導幫助我。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

  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儘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篇三:學生自我評價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里,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團結同學,配合老師工作,任職期間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我勤學好問,在高中三年學習生活中取得了較大進步,並做到了各科的均衡發展。在完成課業學習任務的同時,我積极參加了化學學科的夏令營和競賽活動,拓寬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面。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愛好書法,具有一定的基礎,曾在高二年學校組織的“迎香港回歸書法現場表演賽”中獲三等獎,我創作的黑板報也曾在學校舉辦的黑板報設計比賽中獲優秀獎。

  我愛好文學,先後擔任《青年文學報》和《南國詩報》的特約記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學作品也曾在報上發表。高一、高二年時,我還在課餘時間裡擔任校圖書管理員。課外知識豐富,曾在高二下學期學校舉辦的“迎香港回歸知識競賽”中獲得第一名。

  在體育方面,我愛好球類運動,達到了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高一年在校田徑運動會上曾獲得了男子乙組跳高比賽第三名。高二年時,我參加校健美體操隊並代表學校參加了全省中學生運動會健美操比賽,獲得了團體第五名,為學校贏得了榮譽。

  當然,我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在學習上刻苦鑽研精神還較欠缺,花在學習以外的時間相對較多,對自己的要求沒能定在一個較高的位置。但是我仍然具有一定的潛力,若能夠進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還會再上一個層次。以上是我對自己高中三年學習生活的總結。面對過去,展望未來,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學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