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為你別無選擇

為你別無選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從決定離開你的那刻起,我躲在音樂空間和悶貓日記的一角落,便開始了落淚,靜靜聽着風的腳步越來越遠,慢慢的適應那沒有“風”的日子。

  我站在灰色的角落,看着曾經的愛一步步地走遠,美麗的憧憬一下煙消雲散,心裡一陣陣的寒顫,感覺身邊全是無以言語的凄涼,即使在夏天也讓人心一陣陣冷。在別人的音樂空間中,我隱約聞到了花的香味,只是那些花香不屬於我,屬於我的花早已經飄遠了,只剩下那些玫瑰的枯枝。

  若煙的往事,在指尖下流淌着斑駁淚跡。或許我筆過於笨拙,總是無法描繪出最美的色彩,也或許是我太過傳統和保守,總是讓一路的歡聲笑語,染上幾度風霜。等到了千年的緣,一直祈禱,祈禱老天不要讓它太短暫,總想讓美麗的花朵,長在你我充滿溫情的港灣……

  曾為了那愛,我總是使出了渾身最大的魔力,讓你開心,讓你為我沉醉,為你我願意。不過從來不奢求愛有天長和地久,只希望相聚時不錯過每一個機會,不想讓愛戀在不經意之間變成苦海,總希望可以牽手在網絡,和你一起走在開滿鮮花和綠草的小路上,輕歌曼舞,舞着心中的戀曲,共趟那愛的河流,一直以為這樣的愛不會這麼快結束,一直認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只要用心,你一定會停留我的左右。.但現在愛讓我感覺一種無法訴說的悲哀,一種無法體會的寒冷。那些舞台表演刺痛了摯愛的心。

  不管有多少恩恩怨怨,今生無緣再牽手,但有幸把風吹來的緣寫在文字和歌聲里。謝謝那些年的風吹來的靈感,給予了文字的源泉。懷着感恩的心,謝謝那些年風雨相伴。那些記憶中的歌聲,記憶中的聲音,忘記也行,記得也吧,感激那年三月在我的世界來過,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留下如煙花般的流星燦爛,但我已經很知足了。那些凄美的愛情,都是那指縫間的沙,轉眼已經流逝,正如那煙花瞬間消失無影無終。今夜和明夜,昨天和今天,一夜之間,一念之差,那年三月的故事已經飄走,但是感覺那年的愛正如彼此的性格,時而火熱時而冷若冰霜, 隔着的是天涯或許哪天又在那個海角碰見。不過我確定,今生,那個你終究是我無緣依靠的肩膀。

  三月是我永遠的愛戀,雖三月已不在,但那顆曾痴愛的心卻無法不為那精彩演繹的彼此沉淪,今生無法再續前緣,只能讓那愛沉在心底,獨自走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吻舔記憶的傷口。或許三月是我心裡那根拔不掉的刺,成為我一生最美麗的隱痛。只因為為你我別無選擇,為那愛願意!

您正在瀏覽: 為你別無選擇
網友評論
為你別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