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我鑒定--丘富林

自我鑒定--丘富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自我鑒定--丘富林 標籤:自我介紹

  本人丘富林,自今年7月21日調到******有限公司工作的四個月里,堅持做到尊敬領導,團結同事,虛心向主管領導及部門同事學習專業知識及努力提高業務實操能力。認真完成公司領導分配給我的工作。

    在船管部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工作領域,在新的工作崗位工作期間,我學到了許多以前沒有接觸過,沒學過的知識,這一切都是公司領導對我的支持和信任,同時也給了我學習新專業知識和提高業務水平的機會。經過幾天的學習,我現在能夠獨立,全面負責高速客船的調度工作。在處理日常工作中都嚴格按照公司的相關要求:認真,及時,準確地登記每個航班的開抵時間,旅客人數,行李件數,船員人數等資料;並在第二天早上進行再次複核所登記的相關數據,力求做到登記的數據可以100%準確。另外將變更的航班計劃通知和海事處轉發的海事通告及時轉達給船舶;如實反映和做好船舶意外事故記錄。

    前段時間參加公司安排的內審員培訓,及上船參與實質內審,從中讓我深深體會到內審工作對船舶管理,船員管理,公司的系統管理有着深遠的影響,因為內審的目的就是要求嚴以律已,拾遺補漏,不斷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總結原因,積累經驗,從而完善和提升公司的管理機制。這樣做不僅僅可以提升公司的公眾形象,還能避免和減少船舶在航行過程中存在的意外風險,同時也可以讓船舶在處理意外事故時做到有案可依,有例可循,做到將風險成本降低到最少,同樣也減少了公司的管理成本和經營成本。因此,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學習和嚴格遵循ISM的管理體制,以提升自己的業務實操能力為最終目的。落實和貫徹ISM體制的要求,讓自己的工作能夠做得更好。

    在完成自己負責高速客船的工作之餘,我努力向負責貨船調度工作的同事學習業務知識和操作能力。因為我知道部門就是一個小家庭,分工不分家,同事之間做到和睦相處,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及努力工作的最終目的就是讓公司領導放心,讓業務運作更順,更好。不過因為來船管部不久就開始獨立開展負責高速客船的日常管理工作,相對較少時間去接觸和管理貨船的動作,所以在貨運調度和管理方面的知識及實際操作能力較為薄弱,有待在以後的工作中多花時間去學習,着手操作,以便在公司業務繁忙時,有能力去協助及處理貨運調度和管理的工作,甚至能夠做到有能力獨立處理公司的全面業務動作。為公司的業務動作和管理多盡一份力量而努力。

      

      

      

       丘富林

       2004年1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自我鑒定--丘富林
網友評論
自我鑒定--丘富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