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七色光串詞

七色光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七色光串詞(一)

  男:是太陽讓幼苗茁壯成長,

  女:是太陽讓花兒絢麗開放。

  男:是太陽給大地無邊春色,

  女:是太陽給世界七色光彩。

  男:我們沐浴七色陽光把明天夢想,

  女:我們採摘七色陽光把未來編織。

  男:請欣賞《七色光之歌》

  七色光串詞(二)

  童年是一隻歌,跳躍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請欣賞小三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大聲歌唱》

  孩: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永遠記在我們的心間,老師對我們的愛,永遠在我們的心田,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老師們用他們的舞蹈為我們慶祝節日,請欣賞舞蹈《舞動青春》

  孩:七色光,七色光,讓我們一起飛向遠方,讓我們打開智慧大門,共同創造友誼,請欣賞小二班舞蹈《七色光》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老:在優美的歌聲中,我們即將結束今天的節目;在歡快的旋律中,我們迎來了新的期望。

  孩:美好的童年會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共同祝願小朋友們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老:裕華道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圓滿結束!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

  合:謝謝大家!讓我們明年再相聚!

  七色光串詞(三)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好!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今天,我們用歌聲與舞蹈表達由衷的快樂。興隆鎮2010年慶六一文藝活動現在開始!

  1、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在老師、父母的關心下又長大了一歲。我們成長的足跡里有太多、太多人的幫助,他們是我們的太陽,他們猶如陽光灑在我們心田照亮我們前行的征程。請欣賞舞蹈《七色光》。

  2、七色光,多麼美呀!感謝三一班的表演。我們生活在七彩的夢裡,我們有七彩的童年,有了這些我們難道不幸福嘛。瞧,一群幸福的小姑娘來了。請欣賞舞蹈《幸福的泡泡》。

  3、“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標誌。紅色給人力量與鼓舞,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4、從我們入學開始,老師就一直陪伴我們左右。我們的點滴進步,我們的失敗與成功老師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您的付出我們時刻銘記,再次,我們真誠的說聲:感謝您!親愛的老師!請欣賞三2班的小合唱《每當走過老師窗前》

  5、“每天運動一小時,健康生活五十年”。身體健康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今年的8月9日我們自貢將迎來省運會的召開,在我們的校園到處有省運會的宣傳,如板報、演講等,你們看一群健康娃娃來了!請欣賞二2班帶來的舞蹈《健康歌》

您正在瀏覽: 七色光串詞
網友評論
七色光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