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2008年9月,我就讀江蘇省鹽城師範學院。轉眼四年大學生涯即將結束,驀然回首,在這四年的時間裡,我受到了指導員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培養以及同學的支持和幫助,在大家的支持與關懷下,在一次次的挑戰自己,突破自我中,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逐漸鞏固了自己的專業知識。從高中畢業時候的幼稚無知,到現在的成熟穩重,大學的四年經歷許許多多,我逐漸明白了這樣的一個人生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現就我這四年來在思想政治、道德修養、遵紀守法、專業學習、文體活動、社會實踐六方面的表現作一陳述。

  一、思想品德方面的表現

  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提高政策理論水平。

  我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積極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努力實踐“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榮辱觀,積極要求進步,積极參加爭創“三好”和“三文明”活動。大二學年,通過黨課結業考試,在思想上,行為上努力向黨靠攏。期間,獲優秀團員榮譽稱號,大四學年,加入中國共產黨。

  二、道德修養方面的表現

  尊敬師長,愛護公物,節約用水,誠實守信,作風嚴謹,團結同學,通力協作。任職班長期間按照學院要求盡自己所能做好每一項工作,和同學一起努力,班級榮獲優秀團支部。任職校網站負責人期間,舉辦電腦義務維修活動,用自己所學知識服務廣大師生,獲學雷鋒先進個人榮譽稱號。四年學生工作中,自己的認真與熱情得到絕大多數同學的認可與支持,但自己的性格過於率真,希望將來能夠處事冷靜而穩重。

  三、遵紀守法方面的表現

  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以及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任職班長期間,深入了解班級同學家庭狀況,公正公平的將貧困補助發到每個家庭確實貧困的學生,規範好自己的行為,做好楷模作用,在校期間無任何不良記錄,獲校級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四、專業學習方面的表現

  大學四年間,我努力學習自己的課程知識,大學期間獲單項,三等,二等獎學金。在學風競賽月中,獲得了學風競賽月先進個人榮譽稱號。除了課堂學習外,我利用課外時間,自學了Flash,ASP+access,asp+sqlserver 2000/2005,HTML,DIV+CSS,JavaScript等一系列web建站知識,並利用學習的知識完成了學校的紅色坐標網,紀委監察處主站,後勤管理處主站等一系列網站建設。在自學網站建設知識以及建站實際項目中,我不斷的提高自我,突破自我,學會了如何分析問題,如何解決問題。在國家考試中,我通過了江蘇省計算機三級偏軟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當然,自己在學習上也有着缺陷,因為自己想學,要學的東西太多,而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有限,導致自己學習的知識廣而不精,希望自己在將來的道路上,能夠明白“術業有專攻”這一道理,同時自己因為學的太多太雜,也忽略了許多國家級的認證考試的準備,這也許是自己的大學學習生涯的一個很大的遺憾。

  五、文體活動方面的表現

  積极參加支持學校文藝活動,參加校級書法大賽獲三等獎。任職班長期間,積極鼓勵同學參加文娛活動,班級獲校科技文化藝術節先進班級,和同學一起舉辦元旦晚會。任職校網站負責人期間,舉辦送老生大型文藝晚會。獲校科技文化藝術節先進個人。體育方面,積极參加課外體育鍛煉,身體素質良好。

  六、社會實踐方面表現

  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暑假在鹽城市團市委進行青少年網站維護工作。在常熟IBM-ETP實訓期間,學習大型機(cobol+jcl)知識,任項目小組組長,學習實際項目的規範流程,了解如何合理分配小組任務,學會快速理解別人的問題。在上海chinalink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快速學習eztrieve plus語言,並知道如何讓自己能夠快速掌握並運用一門語言。在校期間,獲三下鄉暑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四年已過,這期間,我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也有失敗。在成功的時候,自己飄飄然過,在自己歡笑的時候,自己輕狂過,在自己悲失敗的時候,自己氣餒過,在自己悲傷的時候,自己頹廢過。感謝老師,朋友,在我迷失自我的時候給我指明方向,驚醒自己!希望自己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把老師朋友放在心裡時刻警醒自己,能做到“勝而不驕,敗而不餒”,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