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我鑒定

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自我鑒定

  二零零二年九月初秋的D大校園景色還記憶猶新,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成為了一名D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會計系的學生。匆匆兩年,又是一個夏末,我珍貴的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我的學生生涯也可能在此畫上句號。就此機會總結一下在大學中的得失,因為我相信回顧走過的路,才能看清明天要走的路。

  政治思想方面,熱愛祖國,熱愛人民,自覺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黨的方針政策,特別是學習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同志的"三個代表"思想,吸取其精華,不斷加深自己的政治思想。積極了解政事,保持正確的政治思想。通過對團章、黨章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而使自己的世界觀 ,人生觀有了新的指導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