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願你們幸福!願我們幸福!——致花樣年華里的朋友們

願你們幸福!願我們幸福!——致花樣年華里的朋友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願你們幸福!願我們幸福!——致花樣年華里的朋友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季節變換,南寧的天氣讓人燥熱難安。

  時光流逝,校園的情誼讓人感慨萬千。

  城市的街道塞滿慾望的人群,而我依然沉默如昨,但真誠依舊。

  讓我用我記憶的筆,畫一輪祝福的皓月,畫出漫天璀璨的星。

  我抬頭,就能看到你們恬靜的笑臉。

  而今天是你們的生日,親愛的朋友,我該拿什麼給你們。

  我沒有動人的歌喉,所以我不敢高聲的唱。

  我沒有絢麗的畫筆,所以我不敢故作玄虛。

  就讓七彩的生日蠟燭燃起,燃起這一季生命的理想與期望,願輝煌燦爛的生日蠟燭照亮你們的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願每一個金黃的小火焰燃起你們新的希望和夢想。紅蠟燭代表你們永不褪色的青春昂揚,黃蠟燭代表你們的幸福安康,白蠟燭代表你們純真的友情,藍蠟燭代表你們愛情的芬芳……

  願你們夢想的花園,奼紫嫣紅,朵朵都是你們前世的企盼與今生的歡樂。

  願你們希望的田野,碩果累累,顆顆都是你們昨天的汗水與明天的希冀。

  願歡樂降臨,願幸福永駐。

  願星光璀璨,願皓月普照。

  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許個願吧,在心底,別讓不小心溜進來的風聽到,也別讓我聽到。然後,讓我為你們斟滿一杯祝福的酒。

  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時光的意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人生的路上,總是在遭遇着每一種苦難和幸福。也總是在遭遇着溫情和冷漠。但我們的人生一樣有不期而遇的溫暖與生生不息的希望。

  願清風拎着月光,晨露伴着朝陽;願快樂隨着你們,幸福陪着我們。願你們幸福!願我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願你們幸福!願我們幸福!——致花樣年華里的朋友們
網友評論
願你們幸福!願我們幸福!——致花樣年華里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