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怎麼寫?

  你哪年開始自學考試學習的?遇到什麼困難,你是如何克服的,特別可以詳細寫一下你如果碰上了學習與工作,或學習與家庭的矛盾時你是如何克服困難完成學業的。通過這個過程你的體會是什麼?比如鍛煉了自己的意志,獲得了知識,學到了學習的方法,結識了朋友,對工作起到了促進的作用…等等。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一:

  本人這幾年以來,能積极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認真學習"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成績優良;班委工作認真負責,關心同學,熱愛集體。有一定奉獻精神。不足是工學矛盾處理不夠好,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爭取更大進步。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二:

  我是***********專業即將畢業的考生,在自學期間始終堅持自己的目標,勤學不輟,不斷地充實自己,在求知路上取得些許成績。思想上,積极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和執行黨的方針和路線;學習上,認真刻苦,勤奮好學,求知慾強,熟練掌握了本專業的知識,並將所學的知識應用於實際生活中,而且還自學了*********等非本專業的知識;工作上,勤勤懇懇,踏實認真,積極負責,與同事及領導和諧相處,善於溝通。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應該是我們追求的終點,而是我們走向新生活,尋求更高發展的新的起點。我們應該以自考文憑為新的起點,向更高的知識境界繼續攀登,並以此作為回報社會的資本和依據,為維護公平與正義做出自己應盡的社會責任和貢獻!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三:

  回顧這幾年的自學歷程,雖然忙但很充實。由於是邊工作邊參加自考,學習的時間只能從工作、生活的縫隙中尋找,且力求優化、高效地學習。

  因為參加自考,培養了積極向上等多方面的思想覺悟;因為參加自考,我就有了博觀的視野,在潛移默化中“氣華”了些,素養高了些;因為參加自考,也就有了博學約取的機會。“學以致用”,“文以載道”也應該是我們學習的目的。

  總之,感謝自考,使我學有所樂,學有所用,學後有所為。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四:

  通過這幾年認真學習自考課程,我開始更加關心時事政治,對黨和國家的理論、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領會,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提高了個人素養和道德品質。

  幾年的自學考試經歷,使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讓我逐漸學會了該如何面對新知識進行自學,然後對其進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運用?在邊工作邊學習中,我合理安排空閑時間,認真研讀教材,然後整理有關要點、重點做好筆記;最後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我想這些學習的方法和習慣,將會使我受益終生。

  感謝自考給我提供了學習和鍛煉的機會,豐富和開拓了我的知識面。展望未來,我將繼續充實自我,積極進取,做三個代表的忠實實踐者。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五:

  我真的很感激自學考試,它是改變我一生命運的考試!它帶給我最大啟示是:只要努力必有回報,只要付出必有成就。

  在過去的幾年裡,自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年的4月、10月我會很自然的調節自己的生活節奏,投入到複習迎考中去,考試已經不再是一種任務,而是一種習慣。

  我真的很感激自考!自考使我真正體會到,每一次考試只是一個里程碑,求知是永遠沒有止境。

  現在的成就,是過去努力的結果,都是歷史,也是未來的起點,而不是終點!雖然我將告別自考,但自考精神將伴隨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
網友評論
自考畢業生自我鑒定範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