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裁判員、運動員、同志們:

  值此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美好時節,**市首屆“**杯”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在這裡即將拉開帷幕,這是我市幹部職工文化體育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在此,我謹代表市委、市政府,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前來參加比賽的各位領隊、教練員、運動員、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問候!

  近年來,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按照“構建和諧**,打造平安**,建設誠信**”的發展思路,市域經濟發展欣欣向榮,全市社會政治穩定,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三個文明建設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駐枝各單位及各職能部門的大力支持與密切協作,藉此機會,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職工籃球邀請賽,就是為全市籃球運動愛好者搭建平台,讓大家有展示球藝的機會,鍛煉身體,強健體魄,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建設美好的家園。在此,我真誠地希望全體運動員要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奮力爭先,以高昂的鬥志,高超的球藝,賽出友誼,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希望全體裁判員忠於職守,嚴肅執紀,公正裁判,努力營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競賽環境;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在大賽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本次競賽活動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同志們,朋友們!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體育鍛煉的觀念,用良好的心態、強健的體魄,為我市經濟的跨越式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讓我們共同祝願全市各項事業更加繁榮昌盛,興旺發達!

  最後,預祝此次賽事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您正在瀏覽: 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網友評論
職工男子籃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