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某學院大學生的自我鑒定

某學院大學生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某學院大學生的自我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做最好的自己

  三年的大專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2002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衡陽財經工業學院。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應用軟件和硬件的研究。因此在第四學期開始就被老師信任為計算機房的負責人。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排版及網頁美工和多媒體的製作,就任本班組織委員的同時也加入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部內成員團結一致,一年間我由部委升為部長。在任部長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出色的完成各項宣傳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的同時行。

  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2003年至2004年間獲校文娛比賽及知識問答比賽等一等獎。大膽創新對校報版面進行改革,使得校報的受視率提高到一個層次。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2005年4月獲校網頁比賽三等獎。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着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2002年暑假我以熟練的計算機技術應聘入衡陽聯想電腦城實習。2003年暑假我在廣東花都手袋公司上班,自身對這方面有堅實基礎和濃厚興趣的我用一周時間就熟練了各樣設計軟件,之後做出了大量出色的設計方案,得到同學及老師的一致好評。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您正在瀏覽: 某學院大學生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某學院大學生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