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實習生 自我介紹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大學四年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一)

  光陰似箭,轉眼大學生活即將過去了,本人從進入××大學××系××班級學習以來,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敗的辛酸,然後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也使我充分認識到,若想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這些鍛煉都是很基礎的和必要的。大學時期的所學、所感、所悟將指導我一生受用!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憑着對知識的渴望和追求,我一向嚴於律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為把自己,變成一個掌握現代信息和職業技能的合格×××,我牢固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除此之外我還廣泛獵取其他學科的知識,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參加社會實踐,做到理論聯繫實際。

  在工作上,除了積极參加學校、系、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外,結合自身特長,我還積极參加學校、社會組織的各種網絡設計比賽,並獲得獎勵,為學校爭光,得到了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與同學,朋友和睦相處,共同進步。

  在體育方面,認真參加、學習學校開設的體育課程並圓滿完成任務,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並不斷豐富自己的閱歷。

  ×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二)

  將大學生活分為五個方面分別進行介紹:政治思想方面、學習方面、生活方面、社會實踐方面。這幾個方面各自為一個自然段,在這五個自然段的前後加上兩端分別是前言和總結,有頭有尾,下面介紹各個自然段的寫作方法。每個段落都有筆者給大家搜索的範文供大家模仿。

  前言部分:一般都已“光陰似箭,大學生活轉眼間就這麼度過了”這樣的句子來開始你的自我鑒定,寒暄幾句,然後進入正題介紹自己的文章主要講了那些內容。

  政治思想:這一部分放在最前面,雖然很多人不重視,認為這個政治思想可有可無,既無實用價值,也沒有興趣可言。其實你仔細想想,為什麼一個沒有使用價值的學科(政治課)可以從小學到大學學十幾年 因為有人在乎它。所以,這部分要放在開頭去介紹一下自己的馬克斯思想。如果你沒有馬克斯的思想可寫,寫寫你對他的崇敬之情,如果你對他毫無崇敬,寫一個你崇敬的人,然後把他的名字改成“馬克斯”。

  學習方面:這個有很多內容可以寫,你可以寫自己的專業方面的知識,即所謂的學習內容,也可以寫寫學習的方法、學習的狀態、自己的學習態度等。

  生活方面:生活就是日常的學習以外的事物,比如宿舍的人際關係,同學老師對你的態度,參加過的各種文體活動,生活中對你最有影響的人物或者事情。將這些內容簡要的寫一下即可。

  總結陳詞:總結大學這幾年自己在上述的各方面有哪些進步和退步,以及自己打算如何在畢業后的生活中繼續自己優良的品質、拋棄自己不良的生活習慣。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生的學習生活方面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