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想你的十個夜晚

想你的十個夜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說好了十天,誰也不要和誰取得聯繫,要給我們彼此的感覺就象我們從人間蒸發了一樣。我記下了十天的思念。

  今天是第一天今天是周六,不知你是否上班,這時我想你,想你如夢幻笑容的時刻,遺憾的是今夜無法見到你,擁有的只是靜靜地夜,我請求清風明月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今夜我想着你入眠。

  今天是我們約定的第二天,昨晚上沒睡好,原因身體不舒服。今天躺了一天想着你在忙些什麼。今夜的我不再虛擬的人生,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今夜讓我暫時忘卻了有你的世界,真的,真的希望有一個沒有你的世界,那麼我的思念從此不再……這樣就讓我那思緒,卻似秋雨,浸潤着心田,也消融着這一夏的念。叫人怎能忘啊,與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守,如夢如煙,牽腸牽懷。

  今天是我們約定的第三天,其實我早就熬不住了,手機拿在手中反覆的撥打你的電話,播出就掛掉。直到手機沒電了。我在想你還好嗎?生病了嗎?因為你前兩天生病還沒好利落,很是擔心。這樣我想着,想着我們那不經意地春日相遇,你如風般地飄進我的世界,讓我陶醉,讓我迷離,讓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痴痴戀戀中。相識是緣,是前世註定,不想祈求滄海桑田。只求能擁有相愛相守的每一天,那思念在我心靈綿綿的纏着,如蝶般盈盈地飛舞,一併彌散在萬水千山。今夜我會想你一夜。

  今天是第四個夜晚,紅塵漫道,夜雨空階,尋思中,只余相思一片。看那燈花旋落,怎嘆閑愁空寂?稍拾起百根情絲,細織羅巾千件,化作嫁衣,給伊捎來,雨夜中,輕輕地驅逐你此刻的炎熱。總想啊,此時你就在身邊,看你傻傻地笑,聽你脆脆地談,我婉婉地靠在你的肩,與清風,和你的氣息共擁着入眠。

  第五天了,夜雨消融着我無盡的牽挂;風啊,你走慢點,請不要掠醒那滿天的繁星,讓它點亮那遠方的愛戀。思念如蝶,但並不是一簾幽夢,相思相念,等候等待。這會兒,你睡了么?是否也在想我?夜,是這樣的寂然,一如我現在的思緒,在這濃濃的夜裡飄渺,尋找着你的情懷。在雨夜的夜晚我想着你。

  第六天了悄悄地來到了,我有點發瘋的想你了,在每一夜。那錐心的憶,踩着入夜的冷,在心頭、在耳邊,悄然飛散。是誰說過,霜華月冷思念天?想你的夜晚,站在窗前凝視天空最亮的星星,捎上我深切的思念和溫馨的祝福,讓你知道我在想你!想你的夜晚,我會用孤獨的長筆,在潔白的紙上寫滿你的名字,讓你成為我筆下永恆的思念!想你的夜晚,會流出熱熱的眼淚,沒有你作伴,真的很難過,你能知道嗎 只要你願意,我會永遠為你祝福,牽挂。想你的第六個夜晚。

  今天第七天了,就是一個星期了,夜來的真慢,難熬的每一天。一個人躺在床上看書,片言隻字都看不進去,只好把燈關了,坐在窗前看着前一排樓房的燈光一個一個的關閉……想你!還是想你!就是想你!親愛的……我愛你……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的想你……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時間已過1個星期,第八天了,192小時,11520分鐘,691200秒……還差2天,48小時,2880分鐘,172800秒。我要趕快睡下,讓時間趕快走過第九天,第十天。我想着你念着你的名字睡下了。

  第九天,其實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前世的付出,讓我今生與你相遇,這是一份特殊的緣分,生命中的期待,難以抑制內心的渴望,非常渴望見到你,這是一種特別的激情。你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內質吸引着我,叫我覺得很珍貴,使我覺得要好好珍惜你!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對你也是如此。但我知道,一顆勇敢的心會永遠為你跳動。明天是最後一天,明天……

  最後一天了,十天就是十個夜晚,靜下心來,推開窗戶,望着外面依舊喧囂。晚風吹進來,我的思緒也慢慢沉靜下來,我為你而守侯。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想你,想你。想你……我想給你很多,我想給你我所有的愛,思念,關心,體貼和祝福……無論如何,無論如何,我都會好好珍惜你,珍惜你給我的一切!我曾經反覆地問我自己,究竟你的什麼讓我如此痴迷,狂熱?我迄今無法找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後來,我只好這樣解釋了,我可能是前輩子欠了你很大的一筆情債,現在要到期了,該歸還給你了……我知道,這個解釋很世俗,很虛無,但我實在找不出更恰當的別的理由,我想,也許這就是只可意會難以言傳吧……所以,我對你一直有一種期待,一種莫可名狀的躁動,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結。所以,我有了一種想見到你的渴望,很強烈,很強烈,我渴望與你相見,是因為你對我有獨特的魅力。我總想再次看看,使我朝思夜想的,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我渴望與你相見,還在於我想給你很多,儘管那些對你來說也許並不重要,也許並不需要,但我想給你,給你最好的!嗯……這裡有我對你永遠的,最誠摯的祝福是啊,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也想我嗎?Iloveyou,Imissyou,baby,真的好想你!

  我睡了,天亮我們就解除了我們的約定。十天就像過了十年!

您正在瀏覽: 想你的十個夜晚
網友評論
想你的十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