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信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一)

  基本信息:我叫xx.x是xx的x.來自華南理工大學,專業是信息工程。

  性格和社團活動:我性格比較開朗隨和,樂於與人溝通,做事也很踏實認真。我在學校的社團聯合會待過一年,曾參與組織過鷹翔計劃等活動,就是針對學生社團各個負責人進行戶外培訓的拓展營活動。大二暑假參加學院組織的暑期三下鄉活動,擔任義教老師,這次經歷讓我印象深刻。當時我們由一名老師帶領,組成33個人的團隊,一起討論備課和課後總結,組織學生做遊戲,一起做飯和生活等等,是特別團結和互相幫助的一個團隊,三下鄉也取得了特別好的效果,跟那些孩子相處很好,結下了很深的情誼。而且我很樂於為別人服務,做過廣交會志願者,而且擔任班級素拓委期間,不厭其煩地通知和統計同學參加的活動情況,幾乎沒出過錯,大家對我的評價是很細心很負責。

  成績和項目:信息工程這個專業的課程硬件、軟件和通信都有涉及。到目前為止,我的學習成績排名在前20%,獲得過兩年三好學生。英語過了六級,也考了口語證書,成績是B.我參與過老師領導的一個項目,叫做基於contourlet的圖像高分辨率重建。我們小組包括老師在內,共有七個人。我當時負責的是圖像分割這個模塊。這個過程從開始不懂搜索文獻,到最後可以閱讀中英文文獻並根據算法用matlab實現,覺得是個很大的進步。體會科研的過程,提高自學和快速學習能力,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收穫。

  對公司和崗位的認識:我應聘的是品質工程師的職位。

  品質工程師的工作職責: 工作職責內容 服務對象 (主管)

  1.公司所有原材料、外協件進廠檢驗。

  2.及時準確地判定物料是否合格,避免影響生產。

  3.及時對檢驗不合格品進行處理、控制、標識、反饋、要求改善並追蹤改善效果。

  4.及時準確完成IQC日報、供應商履歷表登記,報表需記錄管理要求。

  5.對生產中出現的不良品退貨進行準確判定,生產及來料不良不可混放,外協加工廠退貨的判定及請示。

  6.完成公司和上級交代的其它工作,並對上級負責。

  英文求職自我介紹

  My name is XX, this year”s X years old, from XX, I am honored to be able to participate in the XX recruitment interview. I was a more cheerful character who likes to listen to music, see movies, and friends during their spare time playing baseball, is more like a busy person. Character of his own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t work, I will be very seriously treat their work, the University, I was in the class served as the organization members and the group secretary for the school and the work of the class I will try to complete, he organized his classmates to go out barbecue, organized the Department”s welcome party, these activities are tempered by their own people largely interpersonal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if they had the opportunity to enter the xx and no doubt will be faster integration into, and the to do their job.

  As a fresh college students, the most difficult is the role of work practice changes and exercise capacity, their part-time to go out in times of peace, did promotions in supermarkets have been in sales this year, recommended by a counselor internship in the school”s Dean of the 2 months, perhaps other interviewers work experience than I do, but I believe they have the ability to work XX.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二)

  各位好,我叫***,今年**歲,***人。

  我能來到這裡學習非常高興,一直以來我都很看好***這個行業。

  隨着**的展,它為21世紀***.後來,我開始對**產生興趣,用心鑽研,三年的大專就是在不斷的培養興趣,不斷的學習進步中度過的。三年的大專生活有如過眼雲煙,一去不返,唯一留下的就是我的知識和技能,現在的我將要走向我所熱衷的崗位,面對當今激烈的人才競爭,我很清楚自己知識有限,但我更清楚我有着不甘落後的精神和不斷學習、不斷提高的願望。我擁有自己年輕和執着的事業熱情,我相信我會做的更好!我需要一個機會,一個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

  再苦再累,我都願意一試。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在工作上大家能監督我幫助我,讓我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大學生求職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