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篇一: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我來到**公司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卻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以及培養團隊的合作精神,-讓我感到加入**公司是一次職場生涯的正確選擇。能榮幸成為**公司大家庭的一份子,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儘管在過去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剛入公司,難免還是有一個適應期。為了能讓自己盡入工作狀態和適應新的環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同事,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厭其煩的幫助,才使我儘早從那種緊張情緒中釋放出來,儘快地適應環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因為正如我了解的那樣,**公司是關心自己的每一位員工,給每一位員工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在**公司,我喜歡業務員這個崗位,因為這個崗位具有很高的挑戰性,能讓我把十多年的知識學以致用,並能很好的發揮制定的計劃、處理問題的能力。

  良好的心態加上積極的行動才能帶來豐碩的成果。為了做好銷售這份工作,我正用心的做着領導安排的每一項任務。

  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除此之外,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充實自己,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快速的發展。在工作中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篇二: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幼年時曾作過許多色彩斑斕的夢,當個***是我其中之一的夢想我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我要當一名***,所以我還喜歡天藍色和銀白色,它代表着我要飛向天空。我身高***,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所以我很喜歡讀書,各種書都喜歡,當然啦,我最喜歡**,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另我喜歡不已的死神,動漫中經典中的經典啊!我盡情遨遊在書的海洋中,在這裡也希望交到和我擁有同樣愛好的你。

  有廣泛愛好的我最大的優點是樂於助人,我這個人就是典型的熱腸子,以後你們如果誰有困難,只要我能幫到你們的,儘管說,我一定在所不辭!!古道熱腸來稱呼再合適不過了,我這個人很好相處,你們會慢慢了解我的。呵呵。我呢,最喜歡冬天,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秋太過於傷感,夏太過於熱情,而春天卻太過於溫和,冬再好不過了,介於四者之間,可以使人冷靜,使人回味……我最喜歡冬天的傲梅,頑強不屈的品質是我學習的目標,我最喜歡雪花的堅持,為達目的地勇往直前。

  對了,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我媽媽做的,她的手藝非常好,做的食物讓我食胃大開,口齒留香,歡迎大家到我加來做客,保證讓家讚不絕口。

  這就是我,一個幸福的男孩,一個樂於助人的男孩,一個聰明善良的我。

  篇三: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我叫張克成,弓長張,克服困難的克,成功的成,初次見面大家可能記不住,沒關係,大家叫我小張就好了。我來自湖北黃岡武穴,是武漢大學動力與機械學院能源動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應屆本科畢業生,目前在公司諮詢部工作。

  作為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新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面對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我是忐忑大於欣喜的,有一種前途未卜的感覺,再加上逝去學生時代的傷感,剛開始我的情緒是比較低落的。值得慶幸的是,公司領導對我們給予了充分的照顧和細緻的指導,鄧總、吳經理、李副經理多次找我談心;在入職方面,辦公司於姐也是熱心熱情地幫我們辦理各種手續;在工作方面,以周工為代表的前輩們也是我學習的榜樣,眾所周知,技術工種是比較枯燥的,但是已經在本行業工作十幾甚至幾十年的前輩們卻依舊用他們飽滿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在這裡對他們一併表示感謝。最後,要感謝的是我的校友兼同事余芳同學,室友兼同事黃晶同學,曾令奎同事,鄧洪明同事,謝謝他們在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幫助。當然還有那些散佈於全國各地的朋友同學們,也希望他們像我一樣榮幸地進入像深水這樣溫馨的大家庭,譜寫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相信有了這麼多的關心和幫助,鼓勵和祝福,我一定能克服目前的困難,儘快地成長起來,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一份薄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班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