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求職自薦書

大學生求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求職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的名字叫,給我一個向您介紹我的機會!我希望能在貴公司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懇請您仔細考慮我的個人條件。給我一個為貴公司服務的機會。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作為一名電子信息工程專業的學生,我主修了模擬電路、數字電路、通信原理、單片機原理與應用、無線通信技術、嵌入式系統設計以及PC可編程控制等一系列電子與通訊方面的專業課程。也連續3次獲得學校三等獎學金~在計算機方面,我學習了C語言等計算機語言,也學習了matlab等一些編程軟件。在學習過程中,我做了大量的實驗和課程設計,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組裝收音機,PLC可編程控制器的設計製作,這些都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性格外向、開朗,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一定的組織能力。做事認真負責、積極肯干。我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才能!

  此致

  敬禮!

  大學生求職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首先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這份自薦材料,今天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 的,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你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我是XX學校藥劑專業畢業生,在此之際,我熱切地盼望能在貴單位得到工作和學習機會,以進一步磨礪自己,實現多年的願望與追求。

  我 來自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艱苦的生活經歷賦予了我吃苦耐勞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在校期間思想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秀,為以後的工作 打下了紮實的基礎。在校期間擔任校圖書館管理員和班幹部,大力協助班主任和其他班幹部的工作,為本班榮獲自治區先進班級等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同時也鍛煉了 自己的組織和交際能力。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曾在學習、工作、社會實踐等方面成績突出而獲得學校“丙等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及“專業 技能比賽二等獎”,愛好廣泛、擅長籃球等。我在廣西梧州市工人醫院實習期間,注重臨床實踐和動手能力的培養,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受到科主任及帶教老師 的一致好評,並初步掌握了臨床基本用藥的調配,熟悉了對特殊藥物的管理和使用。

  成績只代表過去,在未來的道路上我有信心——憑着自己的學識與能力去戰勝困難,以爭取最大的勝利,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以最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出色的成績回報你們對我的信任。

  期待佳音!

  此致

  敬禮

  XXX敬呈

  20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求職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學生求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