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 標籤:小王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

  讀了《小王子》這本世界名著后,我深深地被小王子的天真、善良所吸引。這本書通過敘述小王子離開他的星球來到地球所經歷的種種傳奇故事,來向你傾述着一些隱藏在事實背後的東西,一些眼睛看不到的東西。

  《小王子》讓我懂得了如何選擇,如何正確控制行為、情緒和情感…

  這是一個平實的故事,一個感人的通話。特別是故事結尾,從認識小王子到道別小王子,從滿心歡喜到念念不舍,作者以別出心裁的手法使小王子回到了他自己的星球。因為小王子的身軀沉重,而歸去的路途遙遠,軀體就得留在地球,所以小王子找來了毒蛇幫忙使自己離開了自己的軀體。

  書的篇幅不長,不過區區數萬字,但他帶給我的思考和啟示卻是始料未及的,也是深遠與廣垠的,小王子有那麼純真的思想,那麼美麗的想象力。他看的懂作者畫的蟒蛇而不是槽糕的帽子;他相信世界萬物都擁有生命語言;他常把天上的繁星比作無數笑臉…

  讀了《小王子》這本書後,使我懂得了許多,看到小王子,讓我想起正在從我們身邊流失的一些東西…我們一定要重新找回這些東西,讓它們成為我們寶貴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