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未來你好

未來你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把時光一刀兩斷,以為這樣,便可以一個這頭,一個那頭,永遠隔離。哪知?心情像一個好奇的孩子,在窺探時光的色彩里,你看到,彼岸風景依舊,此岸雨封橋頭。

  你把擱淺當成是一種浪漫,把它輕輕的寫在手心,緊握,便以為可以不再憂傷。而浪漫里卻往往有一種不言而喻的憂傷,在某一刻突然降臨,恰好卡住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像一個牢籠,如此刻深深想你的心情。

  薇心似水,滌盪着海闊天空的寧靜,微風躡手躡腳的走來,竟無意間走漏了幸福的消息,於是庭前的花,開遍了春夏秋冬。我瞎編亂造出一首詩,便以為寫出了這世間的真諦,哪知時光悄悄流過,一切竟都成了回憶。

  你苦笑安然,靜坐,待心情鋪滿塵埃,以為往事便已隨風。直到淚水流過乾淨的臉龐,洗凈所有的塵埃,露出晶瑩剔透的悲傷。我不忍為你拭去,像一首心碎的歌,已譜成曲,而我卻臨陣脫逃,不是不懂得唱,只因為我懂你的憂傷。

  歲月靜好,被你一把拉過來,在琴弦上彈奏出止不住的音符,換昨天是今天,今天如昨天的心情,我抬頭望着天空,微笑出滿臉的淚水。

  朋友,安好!未來,你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你好
網友評論
未來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