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範文

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範文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和在座支持全國校園雙語2013主持人大賽的朋友您們好!

  首先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感謝,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吳穎涵是您們的到來才讓我有幸站在這美麗的舞台。

  我來自科大附小、今年十二歲,九月份我將成為北外附中的一名初中生。我出生在的美麗的四川。我喜歡畫畫,就像達芬奇一樣,我最喜歡的一幅畫就是蒙娜麗莎,雖然這幅畫沒有畫完,但是當我們去欣賞它時,就會發現達芬奇是多麼的認真,是在用自己的靈魂用自己一生的心血來完成的,使這幅畫有血有肉,彷彿就真的像一位婦人坐在那裡,長大后,我也要像他那樣用心血來完成每一幅作品,我也喜歡唱歌,我最喜歡的一首就是漢娜蒙塔娜寫的(蝴蝶飛走吧)!這首歌寫的是父女之間的羈絆,我這個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女孩,一直都是媽媽帶着我,她為了我東奔西跑,而我認為她不愛我。當我今天站在這裡,我終於明白。她的愛是多麼美好,她就是一隻蝴蝶,度過平凡的一生。又平凡的死去,她會這樣做,全是讓我能夠堅強起來,謝謝您!母親,我參加這個比賽就是我人生的一段路程沒有誰是天生完美的,成長的過程的障礙無處不在。雖然是一個人孤身的旅途,但也要走下去,這樣才會變得更強,人總會失敗,最後只能生活在回憶中,為了能在困難中展露笑容,我會努力,去奮鬥。不會再讓人看到淚光。這就是我,一個仍在旅途中奮鬥的苗族女孩。在此我要為雅安地震救災的叔叔阿姨說聲謝謝,您們幸苦了!

  夢想,它總是一路支持我讓我快樂成長,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了這個美麗的舞台時,您們的愛和支持給了我一雙會飛的翅膀,我是一個願意為人類學習的女孩,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在中國這個五十六個民族組成的大家庭,我這個能歌善舞的苗族女孩又能用流利的美式英語把強大的中國介紹給世界,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是我們的民族精神和驕傲、還有香醇美味的貴州茅台等等…讓世界知道我們是一個和諧而強大的民族,我的願望就了階梯一樣,我願意一步步攀登,直到看見最美的風景!

  我愛這個舞台,十八大是呼起群星的舞台。每一位代表就像天上的星星,我對着星星許下了一個每好的心愿,少年強、中國夢。請大家記住我並支持我!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