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主持人大賽,夢想集結號——湛江師院“寸草行”實踐隊舉辦主持人大賽

主持人大賽,夢想集結號——湛江師院“寸草行”實踐隊舉辦主持人大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主持人大賽,夢想集結號——湛江師院“寸草行”實踐隊舉辦主持人大賽 標籤:社會實踐

  啟迪成功夢想,綻放藝術星光。為了啟迪學生的才藝潛能,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7月14日,湛江師院“寸草行”實踐隊在湛江市第十九中學舉辦了主持人大賽。本次比賽的主題是“快樂夢想,快樂主持”,湛江市第十九中學的40位學生參加了這次比賽。

  這次比賽分為開場白魅力秀、知識問答、才藝表演三個環節。各個環節各有特色,開場魅力秀考察選手的語言水平和心理素質,知識問答則考驗選手的知識積累,才藝表演展現選手的藝術創新能力和個人魅力。

  此次主持人大賽精彩紛呈,在第一個環節開場白魅力秀中,選手們進行即興口才秀表演,風格多樣,充滿創意,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知識問答環節,風雲迭起,各位選手針對百科問題進行了激烈的競爭,而學生的知識儲備之豐富,也令現場的評委頻頻起身鼓掌。才藝表演環節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選手們各展身手,積極投入,有的朗誦詩歌,有的表演歌曲,有的即興表演等等,贏得了現場一陣陣的歡呼聲。最終,來自四年接的黃俊傑和來自五年級的許文峰摘得桂冠,陳嘉欣等8位同學獲得優秀獎。

  比賽最後,“寸草行”實踐隊隊長陳金娣為本次比賽作了點評。她指出了本次比賽的優點和不足,並為選手們的下次精彩表演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同時,她表示同學們的才藝不應該僅僅局限於比賽之中,更應該表演在生活的舞台上。(通訊員:饒碧聰)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大賽,夢想集結號——湛江師院“寸草行”實踐隊舉辦主持人大賽
網友評論
主持人大賽,夢想集結號——湛江師院“寸草行”實踐隊舉辦主持人大賽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