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篇一: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我是**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未來充滿着期待,我相信“Wellbegunishalfdone”,(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希望貴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點,我能有幸同貴公司一起共創明日的輝煌。

  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是具有綜合素質的管理人才,因此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主攻英語和計算機,在英語方面,我加強培養我的聽、說、讀、寫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從基礎知識入手,進一步掌握了OFFICE的各項功能,同時還自學了INTERNET的基本知識,能夠靈活加以運用。在選完專業后,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我還參加了會計電算化的學習,掌握了會計軟件的基本應用及E*CEL等應用程序。為了使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能夠與實際結合,我還自學了有關的案例教材,如戰略管理,公司管理,財務管理,資本運營等,並將其運用到自己的實習工作中。

  在校期間一直擔任班內團支書職位,負責召開班內團日活動和給入黨同志出具團組織意見等工作,有很強的交流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我在校期間曾多次獲得校內優秀團員稱號,優秀班幹部稱號,三好學生稱號。

  在外地求學的四年中,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積極進齲如果我有機會被錄用的話,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煉並實現自身的價值,爭當工作精英,做合格的員工。同時,我也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

  對即將畢業的我來說,雖然缺少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雖然缺少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些我將在以後的實踐工作和學習之中不斷提高!我深信機遇定會垂青有準備的人,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時刻準備着!

  篇二: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女孩,雖然僅參加工作不足一年,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但我對工作充滿了熱情,良好的工作態度使我能認真負責地完成每一項工作。

  在學校的擔任團支部書記期間,不但使我更加懂得為人處事的道理,而且鍛煉了我的能力,使我具備了很好的團隊協作意識,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學習動手能力強,曾獲得會計電算化和會計從業資格證等相關證書。

  思想積極向上,並於**年*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我的個人素質加上我的工作能力,我堅信能勝任我將來的工作。我會一如繼往,努力向前。

  篇三: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經過三年大學生活中,我積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識,社會實踐能力有了提高,也讓我在心理上有了質的飛躍。我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專業知識。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班委工作認真負責,關心同學,熱愛集體。有奉獻精神,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

  財務會計是一門實務操作性很強的學科,即將成為一名財務人員,我十分渴望難得的學習機會,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嚴格要求自己,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無論是在思想,還是在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了質的飛躍。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積極要求進步,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具有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道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及團隊協作精神,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平時注重加強有關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提高了自己的政策水平能力。

  在現代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下,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這將揮手告別學校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更好地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中。

您正在瀏覽: 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會計面試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