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徵婚自我介紹

徵婚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徵婚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徵婚自我介紹(一)

  姓名:這個問題有難度,暫時保密 姓什麼大家可能都知道了 年齡:23

  性別:這個就不用說了吧,當然是男的唄

  出生地:這個問題難度不大 山東泰安 身高:1米70

  體重:以前110,當然那只是以前,現在嘛都一百二左右了,可是我家一聽到我食欲不振,那心急的恨不能都吃了我,問我為什麼吃不多呢,我說盡量以後多吃 可現在並未付出行動。

  家庭狀況:一個哥哥一個弟弟,小伙長的不用說,不像我這樣那樣寒顫,那小夥子長的簡直是帥呆了,嘿嘿

  學歷:高中(嘿嘿,我好笑的時候上網的人都認為我是大學生呢,我也搞不明白,他們看我那點像大學生)

  專業:當然是三歲小孩子都會玩的計算機

  愛好的體育項目:我本想踢足球,可是我踢不好,只會看,如果說又會看,又會打的,當然屬乒乓球,而且不是吹,我的球技那是相當的好,經常打。

  最喜歡的明星;暈,這個問題無法回答,因為我喜歡的明星多了,都數不過來,我是今天看個電視喜歡上一個明星,明天再換一個頻道又喜歡上一個明星,沒有固定的,只有暫時的。

  最喜歡吃的食物:我這人好打發,餓了什麼都吃,不挑食,不餓的時候就是山珍海味都不吃

  最喜歡做的事:玩、開車去吹風

  自己的理想:我呢沒什麼大理想,要是小理想,那一個個的多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口頭禪: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一個是暈,另一個雖然有點不文雅,但我也經常說,那就是滾

  最擅長的事;就是多管閑事

  自己的左右銘:老天我搞不定,命運我自己擺平 隨心所欲,快樂就好

  最難忘的事:寫到這裡,想了好久我的最難忘的事是什麼,想了好久都沒想起來,以後再說吧

  最開心的事:天天開心,說那件比較好呢?

  最喜歡聽的音樂;當然是DJ 串燒的最好

  徵婚自我介紹(二)

  一,基本情況

  男,1989年出生(真實年齡決不瞞報),無婚史、現居北京。本人性格開朗,為人真誠,無不良嗜好(抽煙、偶爾和朋友小聚喝點但最多5瓶啤酒;也算情理之中),健康狀況良好,各個部位都運作正常。家中有瓦房二套,沒車。事業有待發展。

  二、功能介紹

  1、嘴巴——能說會道,相信你擁有肯定不會寂寞。

  2、肩膀——兩個,你可以依靠、可以當枕頭、可騎……

  3、 手 ——當然是一雙,寒冷的時候可以抱緊你,夏天還可以幫你趕蚊子……

  4、 腳 ——能承受62公斤重量,只要你我加起來不超過250斤就能背你一輩子。

  5、 心 ——無論何時何地,永遠只想你!

  6、身體——從此勿需熱水袋電熱毯,專家說人體恆溫37.5.絕對禁久耐用,而且實惠。最重要的是省電!

  7、 腦 ——想偷懶不做家務嗎?剪刀、石頭、布,公平解決,切記,我只出布,屢試屢敗!

  8、決不難看,作老公最合適。

  三、優勢分析

  1、對人總是熱情中帶着真誠(不包括我的情敵)。

  2、是老婆最好而且唯一的出氣筒(只限兩個人的時候)。

  3、性格開朗、善良、理智和衝動並存的混合型選手,只分析問題,不用暴力解決問題(除老婆受傷害時)。

  4、為人專一、一花一果型、可放心交出全部感情。我真的是好孩子!

  四、劣勢分析

  1、想要釣金龜的女生請止步,雖然我也很想滿足你們,但是我真的還沒多少錢。

  2、整天充滿幻想的女孩也留步,生活不是童話故事,我是個只認現實不求虛幻的人。

  3、如果我真的愛上你,我會對你很好,好到你想逃(努力改正中)。

  4、想了半天我還只想到這幾條。

  5. 最後一定要孝敬老人,善良熱愛生活,要有進取心!身高(160左右,體重42-56KG左右,本人172,62KG)

  五、機會點分析

  1、我是找老婆,不是來玩的。

  2、吃減肥藥的、一天往酒吧鑽好幾趟的、視KTV如親爹者勿擾。

  3、有抽煙嗜好者走開,偶爾抽一兩根者除外(單單指玩)。女人有時抽煙的樣子真的很美,但我真的不想在家的時候你發我一根,我發你一根抽個沒完。

  4、管家婆型的靠邊,我有一個媽已經夠了。(恐龍謝絕)

  5、溫柔、可愛、善良、喜歡小動物者(老鼠除外)優先。

  6、有理想、有目標、熱愛一切美好事物者(不包括金錢)優先。

  7、喜歡做美食而且做的很好者優先。我們可以切磋一下!

  8、有固定工作、且熱愛工作、對未來充滿憧憬(不包括工作狂)者優先!

您正在瀏覽: 徵婚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徵婚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