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辭職信模板2

辭職信模板2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辭職信模板2 標籤:求職信

  辭職函

  xxxxx有限公司總經理室:

  各位領導,我帶着複雜的心情寫這封次致信。由於您對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並且在短短的兩年間獲得了許多的機遇和挑戰。經過這兩年在公司從事的xx開發和xx管理工作,使我在xx開發,xx管理等領域學到了很多知識、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對此我深懷感激!

  由於薪金的原因,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請,並希望能與今年x月xx日正式離職。

  對於由此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時也希望公司能體恤我的個人實際,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為盼。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二零零三年七月xx日

  再來:

  -------------

  親愛的××領導:

  我可能會在×月份某個你覺得方便的時候離開公司。

  自從××××年入職以來,我一直都很享受這份工作。轉眼快×年過去了,我要重新確定我未來的方向。誠然,論工作環境、團隊、壓力,甚至個人喜好,我都很滿意。但,因為某些個人的理由

  ,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合適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當然,若你容許的話,我願意,並且渴望在工余時間,為我們這個團隊繼續出力,最後,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只能忠心對你說對不起與謝謝你,並祝願您和大家能開創出更美好的未來。

  ×× 敬上

  it is with both regret and anticipation that i submit this letter of resignation, to resign from the position of 職位 effective february xx, 2004. i have decided to take

  this time to evaluate my current goals and investigate new opportunities.

  it has been my genuine pleasure to work for edward keller and 公司名group during these last xx years.

  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公司名.

  yours sincerely

  辭 職 報 告

  從2002年初至今,進入公司工作兩年的時間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開心,感覺公司的氣氛就和一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同時在公司里也學會了如何與同事相處,如何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等方面的東西。並在

  公司的過去兩年裡,利用公司給予良好學習時間,學習了一些新的東西來充實了自己,並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識和實踐經驗。我對於公司兩年多的照顧表示真心的感謝!!

  在經過2003年下半年的時間裡,公司給予了很好的機會,讓自己學習做市場方面的運做,但由於自己缺乏市場等方面的經驗,自己沒有能很好的為公司做好新的市場開發,自己身感有愧公司的兩

  年的培養。

  由於我個人感覺,我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的表現不能讓自己感覺滿意,感覺有些愧對公司這兩年的照顧,自己也感覺自己在過去兩年沒有給公司做過點貢獻,也由於自己感覺自己的能力還差的很

  多,在公司的各方面需求上自己能力不夠。所以,經過自己慎重考慮,為了自己和公司考慮,自己現向公司提出辭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簽名: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辭職信模板2
網友評論
辭職信模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