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篇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篇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篇

  會計求職信範文一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

  我是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經管系會計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爭取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您作一次自我推薦。

  我叫***,19**年出生在**市美麗的**縣。家鄉純樸的風土人情造就了真誠細緻的我,愛好廣泛,求知好學,廣善交友,注重合作,誠實守信,腳踏實地,積極外向,事業心強,敢於嘗試,善於創新是我的本色,良好的專業知識和強烈的團隊意識是我最原始也是最寶貴財富。

  大學四年,我既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又注重個人能力的培養。在學校嚴格的教益和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全面系統地完成了包括會計學原理、中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會計電算化、審計學、預算會計、資產評估、會計史、會計制度設計、高級財務會計在內的一系列會計及相關課程的學習,完成了會計手工做賬和會計電算化的操作實習;熟悉計算機基本操作和維護,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件,進行文本編輯、數據處理、幻燈片設計、影像編輯以及電子刊物製作等工作;具備較強的文字表達和書寫能力,多次在院校兩級網站發表報道或評論;英語通過國家四級,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並且,不同程度涉獵組織行為學、現代管理學、西方經濟學、心理學、項目管理、行政管理、檔案管理、哲學、社交禮儀、園藝學、藝術鑒賞、餐飲文化、服飾文化等諸多領域知識;經常進行素描雕刻、報刊製作等發揮特長。

  同時,利用課餘時間培養自己多方面的技能,努力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和機動車駕駛證等。此外,還多次利用寒暑假等時間走出校門體驗社會,從事了幾份性質不同的兼職和實習工作,讓自己近距離接觸社會,感受生活,學習與人溝通相處之道,為能在真正走出社會後儘快適應社會新環境做好準備。在校期間,擔任過班級組宣委員,社團團支書等職務,充實的工作讓我學會如何為他人更好地服務,讓我懂得如何高效優質地完成工作,讓我得到寶貴的組織管理策劃經驗,讓自己的口才與膽識得到良好的鍛煉。

  我熱愛我所選擇的會計專業,殷切地期待能夠得到您們的垂青,得以一展才華,為貴公司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並且在工作的過程中不斷提升自我,實現人生價值。機會總是賦予有準備的人,而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我會虛心地學習,勤懇地工作,勇敢地接受挑戰。無論您們最後是否選擇我,都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

  祝願您們的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姓名)

  ***(地址)

  2011年**月**日

  會計求職信範文二

  首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我是楊凌職業技術學院XX級財務信息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名叫XXX。

  我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學生,農村的歷煉使我體會到許多難以想象的艱苦,同時使我的性格穩重,做事踏實,我相信這對我以後的人生髮展有莫大的影響。

  大學期間,我特別注重專業知識的積累,有務實的專業基礎,並且努力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和積極向上的心態,由此我先後獲得系級“三好”學生及二等獎學金;

  並通過了會計從業資格證考試。三年中我一直都積极參加和籌劃各種活動,這些都鍛煉了我的辦事能力,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能力。

  我的專長:熟悉會計政策與法規,並且能夠熟練運用,熟悉工業企業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初級財務會計等,熟練掌握高級辦公自動化和用友,金蝶等財務軟件並能很好運用。

  作為一名剛從象牙塔里出來的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禰補”這暫時的不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自信,我執着,我的付出定能使我在工作中有不俗的表現。

  我很期盼能加入到貴公司去發揮我的潛力,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

  作為一名會計學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從會計學的基礎知識到運用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一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時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

  在實踐方面,我一直注重在學習以外的鍛煉。在工作期間,我積極主動認真負責。通過各方面的工作更進一步的培養了我的團隊合作精神,鍛煉了我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能力,豐富了我的工作經歷。

  天道酬勤,幾年的耕耘,我滿載而歸。如今的我,健康,自信,開放,開朗,進取,富於創造性,獲得了老師們的充分認可,贏得了同學朋友的信任和喜愛。最讓我自豪的是,我為日益年邁的父母帶來了春天般的希望與喜悅。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剛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白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篇
網友評論
會計求職信範文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