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篇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篇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篇

  致謝應以簡短的文字對課題研究與論文撰寫過程中間直接給予幫助的人員(例如指導教師、答疑教師及其他人員)表示自己的謝意,這不僅是一種禮貌,也是對他人勞動的尊重,是治學者應有的思想作風。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例: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一

  本課題在選題及研究過程中得到××老師的悉心指導。陸老師多次詢問研究進程,並為我指點迷津,幫助我開拓研究思路,精心點撥、熱忱鼓勵。陸老師一絲不苟的作風,嚴謹求實的態度,踏踏實實的精神,不僅授我以文,而且教我做人,雖歷時三載,卻給以終生受益無窮之道。對陸老師的感激之情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感謝××老師、××老師、××老師、××老師等對我的教育培養。他們細心指導我的學習與研究,在此,我要向諸位老師深深地鞠上一躬。

  南京曉庄學院××院長、科學教育系××主任、××書記、××老師、××老師等老師為我提供了良好的研究條件,謹向各位同仁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謝忱。

  感謝我的同學××、××、××、××三年來對我學習、生活的關心和幫助。

  最後,向我的父親、母親、愛人、女兒致謝,感謝他們對我的理解與支持。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二

  感謝我的導師xxx教授,他們嚴謹細緻、一絲不苟的作風一直是我工作、學習中的榜樣;他們循循善誘的教導和不拘一格的思路給予我無盡的啟迪。

  感謝我的小白老師,這片論文的每個實驗細節和每個數據,都離不開你的細心指導。而你開朗的個性和寬容的態度,幫助我能夠很快的融入我們這個新的實驗室

  感謝我的室友們,從遙遠的家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是你們和我共同維繫着彼此之間兄弟般的感情,維繫着寢室那份家的融洽。四年了,彷彿就在昨天。四年裡,我們沒有紅過臉,沒有吵過嘴,沒有發生上大學前所擔心的任何不開心的事情。只是今後大家就難得再聚在一起吃每年元旦那頓飯了吧,沒關係,各奔前程,大家珍重。但願遠赴米國的xx平平安安,留守復旦的xx快快樂樂,揮師北上的xx順順利利,也願離開我們寢室的開開心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會記一輩子的。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焉得諼草,言樹之背,養育之恩,無以回報,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在論文即將完成之際,我的心情無法平靜,從開始進入課題到論文的順利完成,有多少可敬的師長、同學、朋友給了我無言的幫助,在這裡請接受我誠摯的謝意!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

  致謝

  本研究及學位論文是在我的導師鄭建立副教授的親切關懷和悉心指導下完成的。他嚴肅的科學態度,嚴謹的治學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深深地感染和激勵着我。從課題的選擇到項目的最終完成,鄭老師都始終給予我細心的指導和不懈的支持。兩年多來,鄭教授不僅在學業上給我以精心指導,同時還在思想、生活上給我以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此謹向鄭老師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在此,我還要感謝在一起愉快的度過研究生生活的電工樓105各位同門,正是由於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才能克服一個一個的困難和疑惑,直至本文的順利完成。特別感謝我的師妹葉秋香同學,她對本課題做了不少工作,給予我不少的幫助。

  在論文即將完成之際,我的心情無法平靜,從開始進入課題到論文的順利完成,有多少可敬的師長、同學、朋友給了我無言的幫助,在這裡請接受我誠摯的謝意!最後我還要感謝培養我長大含辛茹苦的父母,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篇
網友評論
畢業論文致謝詞範文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