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求職信範文一

求職信範文一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求職信範文一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計算機系本科生,屆時將獲得計算機學士學位。大學四年,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

  ★理論學習上

  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了大量計算機書籍。同時對於法律、文學等方面的非專業知識我也有濃厚的興趣。在校期間,在專業考試中屢次獲得單科第一。獲得院貳等獎學金一次,院叄等獎學金五次。獲第三屆大學生科學技術創作競賽一等獎。獲學院2002屆優秀畢業設計。

  ★專業知識上

  精通Visual Basic、SQL Server、ASP。熟練使用Linux、Windows 9x/Me/NT/2000/XP等操作系統。熟練使用Office、WPS辦公自動化軟件。自學HTML 、Frontpage 、Dreamweaver 、Fireworks 、Flash等網頁製作相關軟件。對於常用軟件都能熟練使用。

  ★工作上

  曾擔任院學生會成員、副班長等職,現任計算機系團總支組織部部長。多次組織系部、班級聯歡會、春遊等活動,受到老師、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思想修養上

  品質優秀,思想進步,篤守誠、信、禮、智的做人原則。在校期間,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

  ★社會實踐上

  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對自己嚴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實踐動手能力更是我的強項。

  曾在蘇州新區的富士通公司、高達公司實習。在江蘇燕舞集團、江蘇省電信科學技術研究院參加工程項目。在校期間多次深入企業實習,進一步增強了社會實踐能力。

  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着能為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範文一
網友評論
求職信範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