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英文簡歷 > 專家點評英文簡歷

專家點評英文簡歷

手機:M版  分類:英文簡歷  編輯:得得9

專家點評英文簡歷 標籤:英文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對於你簡歷的描述,我們有以下一些問題及建議。

  1、在你的個人信息欄,你是故意省略你的婚姻狀況、地址以及籍貫的嗎?當然這只是一些次要的信息,但我們仍然想善意的提醒你,以防你遺漏了這些信息。

  2、我們知道你是一個IT經理。不幸的是,在你的簡歷中你並沒有體現出這一點。我們猜想你可能是想用你嫻熟的專業用語來表現你的特徵。我們同樣注意到你可能是想保持一個單一IT人的形象,你可以選擇繼續保持這種風格或是有所改變。

  3、可能你的IT定位在你身上已經根深蒂固,所以連帶你身上也有了稍許計算機的特性。我們非常抱歉的說在你簡歷的行文中,我們看不到任何血肉,只有事實和程序。不同於其他申請人,你沒有列出你的“Self Assessment”、“Career Objectives”以及“Interests/Activities”或“ Affiliations/Membership”等等。同樣在你的“Work Experience”欄,你的描述也缺乏必要的生氣。

  我們尊重你可能想從獨特的角度來表現你自己。但我們想提醒你的是僱主一般都希望了解一些候選者的個人信息、求職動機、處世方式等信息,特別是當他們考慮將你放在一個領導者的位置。

  你非常明智的突出了你的海外學習和工作經歷,這對吸引招聘人員來說是有一點幫助的。你可以介紹一下你在國外的生活環境,例如你是全天的學習還是業餘學習,你所就讀的學校在IT領域的聲譽,你在澳大利亞的生活以及你是如何融入他們的文化的等等。

  儘管我們指出了不少問題,但你的簡歷仍然是值得表揚的,我們給予它全面的肯定。我們預祝你擁有一個光明成功的職業道路。

  

您正在瀏覽: 專家點評英文簡歷
網友評論
專家點評英文簡歷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