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一年級的生活,飛逝而過,在一年級時,班主任張老師和任課老師像慈母一般,不但傳授我們文化知識,教育我們做人,而且我們班級在她們的指導下, 取得了一系列優異的成績。

  新的二年級生活才剛剛開始,在新的學年裡,要有新氣象,我們大家都希望班級取得更好的成績。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想競選班幹部,為班級和同學們服務,同時也想提高自己的自主能力。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並選我當班幹部。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也愛明亮的班級,我更愛我們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在新的學年,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使我們的班級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好了。

您正在瀏覽: 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愛我班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