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協會年會發言稿

協會年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協會年會發言稿(一)

  各位領導,各位會員,大家好!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今天是我們 XX興化建材協會的第三個年會了,從當初的籌備組建到成立,再到今天的協會壯大,一路走來很不容易。今天我們不光是擁有一個這樣的協會組織機構,我們還創立了具有劃時代的以基礎建材為特色的網絡平台———— XX網,我們協會還創辦了精美的、內容豐富的《XX興化建材協會會刊》,我們還創立了 上海歡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雖然處在起步階段,但是發展下去就是一家股份制商業銀行,它跟優建網一樣,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別說有點誇張,比爾蓋茨創辦微軟、喬布斯搞蘋果都是這樣由小到大開始的。

  我們今天所有這些成績,一方面是靠在座的會員的支持,另一方面是靠 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領導集體班子。我們的張會長,張秘書長,優建網總裁周總,還有我們協會的各位副會長,理事長,理事,他們都是頭腦發達,敢於創新 ,都有很好的組織能力能力,除了這些,我們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還主要是我們的會長張扣寶,從協會的創辦到今天,他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他克服困難,持之以恆,說實話,以往像什麼鹽城的,鹽都的,都成立過建材協會,生存的時間都不長,為什麼我們上海興化建材協會能夠辦到現在,而且還越辦越好,那就是靠我們張扣寶會長有一個辦協會的新的理念,我們的協會不只是吃吃喝喝碰碰頭的協會,我們的協會是一個以服務會員為宗旨,搭建一個信息共享的平台,是多元化產業,多功能的協會,是一個收極少的會費,辦最多的事情的協會,前兩年沒有收會費,後來我們要求收才開始收一點。所以我們張會長的功勞最大,他以新的理念、新的思維創建了協會,用開拓進取、持之以恆的精神壯大了協會,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搞業務做生意往往就缺少這樣的精神。

  我相信,有我們張會長這樣的精神,有我們協會領導集體這樣的精神,只要不斷的努力,沒有辦不成的事情,馬雲當初辦淘寶網就是幾個人幾台電腦,租了間房子開始的,他現在成了亞洲首富。

  我們有這樣一個協會,確實很好,大家都是老鄉,都是同行,一起交流交流,學習學習,放鬆放鬆,很有意義。

  我建議我們會員之間都開動微信,加微信群,這樣大家更方便交流,那天我在微信上隨便說了一下,金山哪家有南方水泥批發,我們柯理事長馬上發布消息,我的問題立馬解決。

  我講的就是這些,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在2015年事業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協會年會發言稿(二)

  各位影友、同志們:

  大家好!剛才常務副主席作了協會2013年一年的工作總結,各位代表也作了非常精彩的發言,對協會以後的工作大有好處。我們越西縣攝影協會自2014年成立起,經過大家不懈的努力和積极參与,在短短的時間裡,成為了一個擁有凝聚力,充滿活力,富有生命力的文化團體,不僅創作成果豐碩,創作氛圍也非常活躍。在這裡,我首先代表協會對新會員入會表示熱烈的歡迎!你們的到來為協會增添了新的力量和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創造一個更活躍、更親切、更和諧的協會家園。同時,也代表協會對加入涼山州藝術攝影家協會的13位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

  有攝影大師曾經說過:攝影最重要的不是景深,而是情深。我們來到這個異彩紛呈的世界,要度過精彩和美好的一生,我們用鏡頭創造美麗,我們用相片傳遞感情,用心靈擁抱自然,用大愛表現人生。一個共同愛好將我們緊緊相聚,一個共同的心聲將我們始終團結在一起,我們呵護着這個團體,2年多來,這個協會,我們藉助於這個交流平台,使更多的攝影愛好者彼此結識和交流,切嗟技藝,共同進步,在這裡,年齡沒有限制,無論50后,還是90后。性別沒有限制 ,沒有地位的等級,更沒有地域限制的門檻,無論你是本地的還是外地的、無論你是本省的還是外省的 ,因為攝影,一切在這裡都變得簡單,大家真誠相對,互相尊敬,互相學習,形成了非常親切美好的氛圍。大家都誠心呵護和珍惜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園,有許多同志更是不計個人得失,為協會做出了兢兢業業的奉獻。

  下面我談一下協會明年的計劃和安排。

  1, 關於協會的活動組織形式。明年我們所有的攝影採風活動,都將繼續以協會QQ群發起活動公告,參加者自願報名的形式來開展。

  2, 每個會員每月需交3-5幅作品。

  3, 每個季度,協會將組織一次會員作品展示。展示由協會辦公室牽頭,名譽為縣文化館主辦,由評審組審選作品,每位會員上交的作品至少有一幅參展。

  4, 文化館2014年計劃要出版1-2本畫冊,照片要從會員作品中進行精選,並給予一定報酬。所以,在新的一年,我們的創作方向,要更注重與時俱進,去展示生活的真善美和時代的新風貌。大家可以從越西自然風光,人文,縣域經濟發展和實現中國夢方面去挖掘和創作。

  5, 文化旅遊股將在2014年組織陽糯雪山考察活動,此活動要選一部分攝影協會的會員參加。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攝影採風機會,有較好設備和體力較好的會員可做好充分準備。

  6, 我們協會已經加入了涼山州藝術攝影協會的同志要積极參加州上組織的一切活動,沒有加入的同志要積極爭取加入。

  7, 為了把協會工作做好,更好的為廣大會員服務,不斷提高會員攝影理論知識和拍攝技術水平,下周六(4月5號)左右,我們文化館將邀請到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四川省藝術攝影協會副主席,涼山州藝術攝影協會主席,涼山州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郭建良老師到越西給我們攝影協會講攝影課,屆時請全體會員一定參加。

  同志們,希望大家在攝影協會裡通過交流學習,收穫更多的進步成長和真誠感動。我們要繼續發揚團結、奉獻、進取的精神,呵護和繁榮我們攝影協會。最後,讓我們勤於實踐,勇於探索,在新的一年裡創作更多更好的反映時代精神面貌的優秀作品。謝謝大家!

  協會年會發言稿(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事,各位親愛的戰友,很高興藉著這次年會的機會,能夠與大家共聚一堂。

  首先,感謝大家在過去的幾個月里為協會作出的貢獻。短短數月,廣州大學旅遊學院菊花協會從無到有,從最初的理念到付諸實際行動,從小到大,從簡至盛,我們共同見證着協會的發展與壯大。從最初成立的寥寥數人,到各部門的設立、職責的確定,再到幹事及會員的招收、制度的明確、宣傳微博的興建,正是大家的辛勤汗水,換來了菊協今日的成就。

  菊的花語是"清凈、高潔、我愛你、真情、令人懷戀",自古便有晉陶淵明獨愛菊,更有常言道"人人都有小菊花,細心呵護你我他。",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21世紀,菊花更多地代表着堅強、真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作為菊協人,我們以菊為核心,堅持"一個菊花兩種意思"的根本方針,弘揚"三護菊花"的科學理論思想,努力走"賞菊、養菊、抱菊"的基本路線,為實現"自由分享菊花"事業而奮鬥。而如今,我們已在這路上取得了優異的成就。

  是菊,讓我們走到了一齊;是菊,讓我們相親相愛;是菊,讓我們親密無間。啊!菊!你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在即將到來的壬辰龍年,我們菊協的目標是,更好、更多地組織群內學習,對於長期潛水、不參與學習討論者,必須除以嚴厲的思想教育及改造,促使組織良好的交流氛圍,以實現更好更高更快的發展。

  最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龍騰虎躍,龍精虎猛,猛龍過江,雙龍出海,龍的傳人!更祝願大家菊花常健!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協會年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協會年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