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如何將簡歷寫得更加豐滿?

如何將簡歷寫得更加豐滿?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pp958

如何將簡歷寫得更加豐滿?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現在許多單位都希望應聘者有比較紮實的英文基礎,特別是外企和涉外交往比較多的單位,一份漂亮的英文簡歷會幫助你給用人單位留下很好的印象。剛剛走出校園的學生由於工作經驗很少,寫不出太多的東西,如何把你的英文簡歷寫得更豐滿呢?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些特別的技巧:

  1、教育背景中寫相關課程。但千萬不要為了拼湊篇幅,把所有的課程一股腦兒地都寫上,如體育等。這樣不很有效,別人也沒耐心看。

  2、獎學金一項一行。許多學生每年都有獎學金,這樣一來,也可寫出三四行,甚至更多。

  3、拉長句子。每個句子都可以加入一些詞拉長一些。其實拉長並不難,難的是縮短。

  4、自然地多換行,多寫點句。

  5、加大字號。可將10號,小五改成12號,小四。

  6、社會工作細節放在工作經歷中。這樣會填補工作經驗少的缺陷,例如,您在做團支書、學生會主席等社會工作時組織過什麼活動,聯繫過什麼事,參與過什麼都可以一一羅列。

  7、暑期工作。作為大學生,僱主通常並不指望您在暑期工作期間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成就。當然如果您有就更好了。不過即使實在沒有,就算是在父母的單位呆過幾天,也不妨寫上。

  8、中學情況。一般都不寫。寫的話也不要寫太多。當然,如果您在中學時得過國際奧林匹克比賽大獎或全國性的大獎,不妨提上一筆。

您正在瀏覽: 如何將簡歷寫得更加豐滿?
網友評論
如何將簡歷寫得更加豐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