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2最新升職的自薦信

2012最新升職的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2012最新升職的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2012最新升職的自薦信

  為你提供本文,希望你喜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我叫***,來水立方將近一年的時間了。在公司領導的帶領和公司每個員工的辛勤勞動下,公司日益發展,而我也兢兢業業,憑着我平日的良好表現以及為公司作出的貢獻,因此我想勝任組長的職位,從此我也在工作中有了更好的發展,不會辜負各位領導的栽培和信任。

  我深知勝任組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公司里有很多比我優秀的員工。但是我明白這份工作需要的不僅僅是專業知識,他更需要的是有很好的工作經驗以及有可以讓員工信服的能力。而我在公司開業以來一直辛勤為公司服務,隨着公司的壯大而壯大,學到了不曾有過的寶貴經驗。與此同時我也熟悉公司的運行發展情況,與公司人員更是打成一片,深得了他們的信任。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勝任這個職位。如果能再次受到領導的栽培和信任,我必定會努力做好自己工作的本分。同時還會配合領導們的工作,在領導們的帶領下一起管理好公司的各項任務。針對公司目前的情況我為自己擬定了一下幾點要求:

  一、嚴格執行公司的各個規章制度,規範自己的工作態度和行為,為其他隊員做好榜樣。

  二、做好自己工作本分,憑藉以往的工作經驗結合公司現狀,努力把公司的效率提高,用效率來為公司謀取更大利益。

  三、在工作之餘多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尤其要多看管理方面的書籍,意在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素質修養,用更專業的知識帶領好我們的團隊。

  不僅我是如此,相信在我的帶頭下,其他員工們也會用同樣的方式提升自己,同時提升了公司的整體素質。

  四、把自己融入到員工中,時刻注意員工的思想動態,成為公司領導與員工之間的溝通橋樑,使員工與公司的總目標一致,共同為公司謀利益。

  五、加強員工之間的凝聚力,關心和體貼所有的員工,偶爾出去聚餐也是加強員工之間凝聚力的表現。只有公司員工一條心,有了很好的團隊精神,整個公司才是一個整體,才能更快發展壯大起來。

  目前我只想到這幾點,相信在我勝任這個工作之後我會發現更多的又好又有效的來督促自己前進發展的要求。

  如果最後我沒能擔任這個職務,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用更嚴格的要求來規範自己提高自己,我會用我出色的表現贏來領導注意的眼光,直到領導們願意再次栽培我,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2012最新升職的自薦信
網友評論
2012最新升職的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