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2012最新90后的勵志演講

2012最新90后的勵志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2012最新90后的勵志演講 標籤:勵志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2最新90后的勵志演講

  90后,這個稱呼並不好,但他們就真的那麼差嗎?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段話“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那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當我來到項目部的第一天,我就寫下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二個座右銘:奮鬥,創新,務實,細心,尊重。雖然只是幾個簡單的詞語,但卻蘊藏着一個工程人員一生的追求。一個擁有青春的年輕人的奮鬥目標。

  奮鬥——這是年輕人最熟悉的詞語,最激昂的決心。初項目部時,一眼望去,最醒目的便是門前的大旗,上面寫着青年突擊隊,心中頓時有些激動。這是一支年輕人的隊伍,這是青春的象徵,而我也將要成為這個朝氣蓬勃隊伍的一分子,心中異常的緊張和興奮。我已經離開了父母和老師無微不至的呵護,走進社會,所以我也要奮鬥,我把他定為我的第一目標。

  創新——企業的精神,我們的追求。勇於跨越,追求卓越的企業目標在鼓舞着年輕的人們,抓住機遇,勇於創新,銳意進取,不斷提高。

  務實——告別學生時代的虛榮和攀比,來到這裡汲取知識,接受鍛煉,提高素質,增長經驗,打好堅實的基礎,用實際行動實現自我的夢想,造就完美的人生。

  細心——當我們這些剛剛走出校門的實習生填寫內業資料時,聽見最多的詞語就是師哥們一直在告誡的細心一詞,是的,在一個工程中最重要的,也是鑄就精品工程最重要的就是細心,細心才成就了一次次的輝煌成績,完成了一份份完美的考卷。

  尊重——因為我還年輕,缺少豐富的經驗和閱歷,所以一定要做到尊重別人的意見,虛心接受別人的教誨。另外,尊重也是一個人的自身素質和修養。所以在學習經驗的同時,學習尊重也尤為重要。

  當我離開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來到這裡塑造我的人生,雕刻我的夢想的時候,就已經為自己的人生做好了規劃,把自己的理想銘刻於心中,做一個甘於寂寞,敢於創新,幹勁十足的年輕人。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作為一個90后的年輕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希望所在,心中無不閃爍着夢想,那麼現在就是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時候。當前我們正處於一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轉折點,有一大批的工程項目等着我們去建設,有一系列的技術等着我們去攻關,有一大片市場等着我們去開拓,有一整套的經驗等着我們去探索。

  當一個人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自己的事業的時候,那麼他的青春不會流失,他的事業也必將在歲月的歷練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生命的意義在於活着,並且要好好活着,正如《士兵突擊》中的許三多,總是說要好好活,總是說好好活就是做很多有意義的事,那麼什麼才是有意義的事呢?怎樣才能活的更有意義呢?我想那就要奉獻。如果我們不付出,不創造,不追求,不奉獻,那這樣的青春必會稍縱即逝。回首過去,沒有追憶,人生渺茫,這絕對不是我們活着的意義。

  我們選擇了建工系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已經選擇了奉獻。

  遠離了都市的繁華,城市的喧囂,絢麗的生活,時尚的氣息,沉澱了心情在這裡駐足,紮根。我們是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是我們沒有失去最為寶貴的青春,我們也沒有辜負自己的青春,因為我們正用汗水見證着成長,用奉獻丈量着價值,擁有青春的人們在這原本荒涼的土地上創造人生的奇迹,抒寫青春的樂章。

  擁有青春的人們,讓我們拿出奧林匹克的精神,點燃心中的聖火,在和諧社會的大環境下,釋放青春的激情,展現青春的風采,秀出激昂的主旋律,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讓我把這次演講化作誓言,讓她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吹響我們心中的奮進的號角。

您正在瀏覽: 2012最新90后的勵志演講
網友評論
2012最新90后的勵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