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一)

  尊敬的企業領導,你們好!

  當你的事業蒸蒸日上,是不是想到要增加優秀業務員大展宏圖?

  如果剛好,能花你幾分鐘時間,讓我現在應聘你的業務員好嗎?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與普通業務員的區別:

  1.普通業務員工資每年4萬,我的工資只需每年3千元;

  2.普通業務員需要你的資源管理,我不需要,而且你隨時可以查看工作情況;

  3.普通業務員到處跑業務,我的業務是:全世界客戶用百度/好搜等在網上搜"xx產品供應商",你的品牌就排在第一頁,客戶很容易找到你。

  普通業務員和我的業績都是未知,但我可以把計劃現在清晰呈交給你:

  1.建個網站,時間一個星期,費用一千元左右;

  2.品牌推廣,時間兩個星期,你的很多產品關鍵詞就陸續出現在百度首頁,費用一千元左右;

  3.網站SEO推廣,持續提升網站排名,三個月左右就有效果顯現,每月三百元左右。

  (如果你公司自己有人員,第三點我可以免費教會怎麼做,持之以恆地做就會有效果)

  上面這些就是我的工作內容與工資,不需額外花費了;每項工作結果都可清晰查看,來不得半點虛假。

  所以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擅長於企業推廣的優秀業務員!

  我能做給領導的承諾:

  1.百度相關的關鍵詞,首頁一定有你的品牌及聯繫方式,新客戶找到你的機會大增;

  2.百度一下你的品牌詞比如"xx企業",前面幾頁都是你品牌的消息,客戶信任感倍增;

  3.百度關鍵詞不在首頁、網站關鍵詞SEO不到首頁退全部工資。

  很多企業建過網站,但不會推廣,沒有關鍵詞排名,根本沒有業務員的功能。我為成為企業推廣優秀業務員而自豪!

  介紹到這裡,我知道我的工資對於領導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是否值得信賴!

  優秀是因為我是一個團隊---V V推廣團隊,隸屬於常德微威網絡科技,請領導放心,我們同你一樣珍視自己的營業執照:令人信賴的根本!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二)

  感謝領導對我的栽培和照顧,感謝同事對我的鼓勵和幫助,今天讓我獲得了"年度優秀員工"的榮譽稱號,我內心非常感動,感謝大家對我的認可,艱辛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但我深知這個榮譽是有大家共同完成的,不是屬於我個人的。

  從來到公司至今已經3個年頭了,我從一個初入社會的毛頭小子轉眼間就變成了小夥子了,回想剛來時的青澀與不安,感謝大家的包容和理解,讓我感覺到家的溫暖和幸福,在這樣充滿愛的環境中,我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團結同事,完成領導交代的每一次任務,不斷的總結 經驗,請教別人,從失敗的經歷中獲得成功的信息,把工作做的一次比一次好,提升工作效率。但我深知自己還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我會繼續要求自己不能放鬆,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和教導,從點點滴滴中吸取精華,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爭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讓我們攜手共進,去開創企業輝煌的明天!

  衷心的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工作順利!

  自薦人:fwsir

  年 月 日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三)

  自2015年三月、進公司至今,我發奮的做好屬於自我崗位上的工作,盡自我最大的發奮儘力儘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務,歸納自我的經驗,從經驗中領悟,向他人領悟,盡量將自我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 .

  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認可,我深感無比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只要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我的工作,還是以優秀紮實的綜合素質潛質成為公司技術骨幹,都是優秀的!

  在工作中我學習並領悟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我知道如何安排時刻及如何與人溝通。溝通創造價值,因此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少點摩擦,多點寬容,這樣同事和各部門之間的工作才能更好的協調和配合。都說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卻認為,一日之際在於前一天的晚上,每一天工作結束后我都會在便條紙上寫下第二天待完成的工作,這樣做的好處:第二天工作的時候就不會遺漏某部門需要處理的事情,而且每做完一件事再做上記號,這樣也有利於咱們工作的歸納。在工作當中咱們必須要要全心投入工作中去,以健康愉悅的心態來辦公,有效率的辦公,當然辦公的同時更多的是要有耐心、細心、信心、恆心、職責心,為咱們自我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

  同樣,公司給咱們每一個人展現自我的平台,咱們務必擁有勇於挑戰自我,創新自我的人生價值觀。只要你是千里馬就會遇到伯樂的。更重要的一點是咱們要與團隊共成長,成功20%是靠自我,80%是靠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團隊的輝煌依靠咱們每一個人的發奮。咱們的成功離不開團隊的力量。無論是之前還是以後我將會更加發奮、更加勤奮的工作、今年的目標正等待着咱們大家齊心協力的去完成,為公司的全面發展而共同奮鬥。

  此刻我調到售後部最重要的是處理客戶關聯,溝通和協作的潛質十分重要,"溝通"當接到客戶的投訴電話時想的是怎樣安撫客戶的情緒怎樣儘快的把客戶的問題解決好,"協作"就是當客戶投訴提出要修改問題時,首先咱們自我解決如果不能解決,然後再由咱們移交到技術部,由咱們和技術部共同完成。因此溝通和協作十分重要。

  最後,期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各位同事及各位領導的支持與肯定。在此我很感謝我部門的經理在工作中給了我諸多的指導與幫忙,還有我的同事們,感謝他們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協作,假如沒有你們就沒有我這天的成長。

  自薦人:fwsir

  年 月 日

您正在瀏覽: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
網友評論
優秀業務員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