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醫學專業畢業生生自薦書

醫學專業畢業生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醫學專業畢業生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醫學專業畢業生生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五年制臨床醫學專業即將畢業的應屆本科生。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施展才華、邁向成功的機會。

  大學期間,本着認真求學的態度,在學習中我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將我所學用於實踐,不斷增自己的工作能力,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方面,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遵紀守法,遵守社會公德,自覺愛護國家財產,自強不息,努力成為一個能夠順應國家和社會需要的大學生。

  在學生工作方面,我勤奮好學,努力掌握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同時我也注重課外知識的學習,努力拓寬自己的視野,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提高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豐富自己的技能。

  在生活方面,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勤儉節約,吃苦耐勞,有十分強的時間觀念。尊敬師長,樂於助人,與同學相處十分融洽。

  在社會實踐方面,我積极參加志願者服務活動及許多假期社會實踐,有多次在當地醫院和學校附屬醫院見習及實習的經歷,能出色完成上級醫生安排的各項任務,並基本掌握了臨床診療操作技能。培養了良好的溝通技巧和在逆境中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懷着自信我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醫院的一員,我願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醫院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此信,期待着您的早日答覆。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2012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醫學專業畢業生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醫學專業畢業生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