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建築專業自薦信

建築專業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建築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建築專業自薦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這對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這是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求職函!我是Xx人文大學建築工程專業即將畢業的一名學生。名叫蘇Xx,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來自甘肅的我,性格開朗,生活中更是能吃苦耐勞,敢於拼搏。0x年暑假我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打工生涯!在短暫的暑期里,不只煉就了我吃苦的毅力,更重要的是讓我體會到了勞動成果的來之不易,讓我更懂得了掌握學問的重要性。08年暑假在建築工地上實習,不只讓我習慣了工地上的生活,也讓我學到了專業學問,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系統學習了AUTOCAD結構力學工程測量建築製圖房屋建築學鋼筋混泥土結構土木工程施工結構抗震設計建築工程概預算等專業知識,通過實習積累了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從各門功課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在圖書館和閱覽室里我學到了很多各方面的知識。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應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

  我知道作為一名應屆大學畢業生,剛剛踏入社會,缺乏的是相關的工作經驗和社會閱歷,但我擁有堅定的信心和對工作的極大熱情!我很希望能加盟貴公司,並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隨信附上我的個人簡歷、推薦信及相關證書複印件。

  最後,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謝謝!

  此致

  敬禮

  建築專業自薦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夠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畢業於……學院,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的學生。畢業在即,馬上就要踏入社會,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追求真誠的推薦自己。

  作為21世紀的青年,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良好。我愛好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對其充滿興趣,在校期間,學習了CAD製圖、材料學、建築製圖、施工技術,審美學、組織與管理,監理及預算,熟練掌握了CAD、3dsMAX、photoshop軟件的操作,並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誠實,守信,敬業。我動手能力較強,做事專註,並且能夠腳踏實地的辦好每件事。

  在校期間,我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秀,積极參加各項實踐,實習活動;並且參與了學校工作室的成立,並且參與了老師的一些裝飾空間的設計,曾參加學校動感地帶杯效果圖製作大賽,獲得三等獎;獲得年度獎學金二等獎。

  在日常工作中,我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以智、仁、勇、精來嚴格要求自己,我為人誠實正直,能與人融洽相處,共同進步。我興趣廣泛,參加各種體育活動如排球、跳高、羽毛球等讓我磨練了自己的意志。並且參加了各種實習活動,讓我在認識了不同性格的朋友。

  在不斷的學習工作中養成了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是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新!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公司所需要的,我真誠的渴望,能為貴公司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懇請貴公司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讓我為該事業奉獻真誠的才智。

  用行動的一生,而不是炫耀的一生!在實際工作中我會不斷完善自己,做好自己本職工作。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20XX年10月15日

  建築專業自薦信(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封自薦信。

  我是廣西大學土木工程系建築專業應屆畢業生。在此臨近畢業之際,我期望能得到貴單位的賞識與栽培。為了發揮自己的才能,特向貴單位自薦。

  我以"嚴"字當頭,在學習上勤奮嚴謹,對課堂知識不懂就問,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同時,為了全面提升個人素質,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經過長期刻苦的訓練。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識,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投身社會將起重要作用。

  現在,我以滿腔的熱情,準備投身到現實社會這個大熔爐中,雖然存在很多艱難困苦,但我堅信,大學生活給我的精神財富能夠使我戰勝它們。

  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這份自薦信!

  祝貴公司事業欣欣向榮,業績蒸蒸日上,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fwsir

  年月日

  建築專業自薦信(四)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您能在百忙之中展閱這份自薦信,是我無限的榮幸,更是我的一種期盼。在此,我滿懷希望和自信接受您的審閱。

  我叫王奎,畢業於西昌學院工程技術系05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獲悉貴公司尊重知識,重視人才,因此我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為貴公司的事業添磚加瓦。

  由於家庭貧寒,造就了我吃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在校期間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秀,曾榮獲院級二等獎學金、三等獎學金、社會工作獎以及優秀大學生稱號。大學三年的學習,我具備了良好的專業理論知識和道德品質,在各方面我嚴格要求自己,節假日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並獲得了一定的實踐能力。因此具備了開拓、創新、團結合作精神和較強的組織協調、社交能力。當然以我現有的知識和能力,可能與貴公司的要求還有一定距離,但我相信我會很快適應新環境,在新環境中成長,做一個學習型的人才。

  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着被聘用!

  祝:貴公司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建築專業自薦信(五)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專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小紅,畢業於XXX學院,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着追求真誠的推薦自己。

  21世紀呼喚綜合性的人才,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良好。我熱愛建築工程技術,在校期間,學習了CAD製圖、房屋建築學、材料學、建築製圖、工程力學、建築施工技術、地基與基礎、鋼結構、工程測量學、材料力學、結構力學、施工技術。工程預算,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工作能里及組織協調能力,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誠實、守信、敬業。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

  在日常工作中,我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我追求"三明"(聰明、高明、開明)、"四人"(人格成熟、人性善良、人文深度、人情練達)的崇高境界,以智、仁、勇、精來嚴格要求自己,我為人誠實正直,能與人融洽相處,共同進步。我興趣廣泛,參加各種活動如打籃球、足球等,讓我認識了不同性格的朋友,更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在不斷的學習工作中養成的嚴謹塌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自己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貴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20XX年校五四表彰我獲得了《三好生》榮譽稱號、《優秀團員》榮譽表彰,20XX年校實習期間獲得了《優秀實習生》榮譽表彰、三次獲得了校《二等獎學金》。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中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懼懷逸興思鬥志,欲上青天攬日月"

  期待您的反饋!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建築專業自薦信
網友評論
建築專業自薦信 暫無評論